跳到主要內容

台北

各位,我回到「炎夏之都」了。^^
這裡到8.20會關。
大家各自展開新生活,努力向前走吧。





留言

  1. 看著本版邊攔的合照,果真有季節流轉之感。^^

    回覆刪除
  2. 一路走來謝謝老師,那我就努力展開未知的旅程了(?)

    最近因為新環珠播了,又重新翻了一下瓊瑤阿姨的小說,
    還珠3《天上人間》結局好像是這樣說:
    「眼前的離別並不悲傷,因為相聚的喜悅總在離別之後。」

    莫名地契合了現況,所以......就這樣吧~~(歌)
    版主回覆:(2011-08-06 15:28:00)
    嗯嗯,前路是試煉也挑戰,但妳OK的。(抱~~)

    我還在呀XD,沒有「結束」,只是不想停滯而已。^^

    回覆刪除
  3. 真的很謝謝老師,各方面都。
    綠頭鴨的效果有限,之後還是請您多多照顧。(厚臉皮)

    我和乃云、泓曆、偉安、家瑜和致容昨天去漁人碼頭玩,看著夕陽想說四年一下就過去了,內心有點小小的感傷。

    六月一過哪裡都是道別場景,但是回憶美好回想起來就覺得很幸福~

    回覆刪除
  4. 四年就這樣過去了。

    現在想起來,難免有點不捨。雖然當初還在哀號論文很難寫,如今卻有點懷念那論文古典組的時光。(懷念寫論文就其次啦!哈哈哈。)

    再過不久就是九月了。所有事項就要動起來了,大家也會變的很忙。(也就是假期結束了。QQ)

    以後還是會常關注老師的散文地圖。

    希望大家都HAPPY喔。
    動物天團──OH~YA!

    (我絕對沒有喝酒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謝謝老師。

    能在大學讓老師教到真是太幸運了。

    雖然大家越來越忙、這裡也要關了,

    但想到還有個能回顧的地方,

    就覺得心頭暖暖的(但是天氣好熱)

    回覆刪除
  6. 感覺還有很多事情還沒和大家一起做,
    結果卻已經到了別離的時候...
    因為和老師、和大家在一起的時間永遠都不嫌多!!!
    所以即使這裡關了、大家特奔前程了,
    我們和老師之間的羈絆永遠也斬不斷!!

    之前是老師和我們之間隔了一重海洋,
    現在是我和大家之間隔了一道海峽,感覺很微妙......尤其是昨天我騎車到機場看大海看夕陽看飛機起降,心裡頓時有點酸酸的...

    期望下次再會!!!

    回覆刪除
  7. 好的我來了XDDDDDD
    哇嗚哇嗚大家都這麼認真那我也來認真一下

    但認真之前我要說淡水的夕陽好漂亮阿阿阿阿阿阿
    總之阿姨我的倫森也像那夕陽一樣人老珠黃(掌嘴!!!!
    四年咻一下就掰掰惹歐我的媽阿

    畢業以後變得好忙好忙
    也許大家也不再有很多時間可以見面
    .....................
    .....................
    ................所以我們要想辦法見面阿哈哈哈哈哈!!!!!!!

    上禮拜辦了甜點大賽
    每個人都要準備一道
    結果鄭阿乃的好好吃千層酥以酥脆的麥香打敗我的好好吃椰汁芋頭糕獲勝了!!!!!
    下一場九月是月餅大賽老師要不要參加XDDDDDDD
    阿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很好玩(吃)喔!!!!!!
    讓我們邊吃美食邊回味四年的點點滴滴吧阿哈哈哈哈!!!!!!!

    哎唷什麼說好的認真呢?
    好的好的
    祝老師以後不管碰到多少奇葩學生,都能夠氣定神閒地搞定他們XD

    以前謝謝老師的照顧,以後也是阿哈哈哈哈!!!!!!


    噢忘記補,老師情人節快樂!!!!!!!!!!!!!!

    回覆刪除
  8. 唉唷唉唷怎麼大家都這麼認真啊QQ
    搞的像是又要畢業了一樣

    之後要見到老師回到國北運氣好應該還是見的到(是吧?)

    現在我跟偉安又多了個新鄰居許家瑜 登登登登登登登(背景音效)
    看以後要是一起去找老師或是怎麼樣的我們都會捎上她歐!

    那我也祝老師
    不管遇到像是把芭蕉扇黏在眼睛上或是太熱愛3C產品之類奇形怪狀的學生都能見鬼殺鬼\(0^◇^0)/

    謝謝老師的照顧,還有好羨慕阿咪能在日本跟老師他相遇故之喔!

    今天父親節,祝父親節快樂好像怪怪的XD那祝老師天天都快樂XDDDD

    回覆刪除
  9. 哈囉老師&大家!!
    其實我很少出現在這裡XDD
    只是偶爾會進來
    想到這裡還有大家經營的一片溫暖小天地

    我的新鄰居偉安(&紅利)說這裡要關起來了
    於是乎趕快來看看
    想不到大家都真情流露了起來 哈哈

    未來我們一定有相見的機會
    不管是在國北的老師 請等著返校與我們不期而遇>//<
    在金門的阿咪還有研究所的閃閃(請允許我也這麼稱呼 哈)
    記得要常出現在網路上分享你們的點滴
    同樣要實習的夥伴們 馬上就要開始早起規律的實習人生

    不論在何處的動物們都要加油啦!!!
    在想不到要說什麼之前 就先這樣告一段落
    也期待下個月的聚會XDD

    回覆刪除
  10. 仔細想想,老師這裡一直都是個讓大家「聯絡感情」的地方呢(笑)
    這裡要結束了,連同四年來的生活,一起成為美好回憶的一部分。
    跟老師相處的這四年真的很愉快~~也很謝謝老師。
    希望未來大家不管在哪裡、做什麼事,都能很順利:)

    回覆刪除
  11. 對啊對啊,各位怎麼好像「又」要畢業了一樣。XDD

    心柔之綠頭鴨不可靠→搞不好被吃了(!),哈。歡迎隨時聯絡唷。四年真的很快,以後時間會更快(是在恐嚇誰?XD),但有共同留存的時空就很棒了啊。

    偉安古典論文貌似惡夢啊哈哈,希望少女心(!XD)沒有受創。真的九月你們會開始超忙,要準備挑戰了之你一定有喝酒。XDD

    思萱我也覺得100級古典讀指碰到你們真是太好了,應該是絕無僅有了!^^

    詩文不要心酸,妳會更強大!!

    致容真的很不適合認真欸欸欸,但妳OK的我有信心XD。吃是你們的人生(?XD),但我對吃的不行啊,月餅!!(打一百個叉@@)然後這個日子祝情人節快樂有種亂倫感啊啊啊~~~~= =

    泓曆據說「花天酒地」(?)把錢花掉了,所以無法到東京來相見啊。趕快把褲袋縫起來不要讓錢流掉了XDD。喔喔那些奇特的學生該不會是你遇到的吧,芭蕉扇是啥米鬼?XDD

    家瑜是稀客,進入「大染缸」要小心鄰居們的氣質啊(←什麼忠告?XD),實習人生就要展開,但你們這邊可是團結力量大呢。^^

    文韻是乖寶寶,實習不要被欺負了唷。

    送君千里,終須一別(哪招?XD),就說我還在嘛。大家盡量去飛吧!!!

    回覆刪除
  12. 老師別擔心
    許家瑜現在已經變得和她隔壁一樣了阿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3. 老師

    論文不是惡夢,只是那時忙的焦頭爛額,但看自己的寶寶也是心滿意足的。

    家瑜也別擔心她啦!阿哈哈哈,她的褲帶跟泓曆一樣,已經同化開始了!(我的褲袋也破了。QQ)

    假期剩兩天。

    回覆刪除
  14. 望樓上......褲袋是怎麼回事?!

    回覆刪除
  15. 原來家瑜這麼投入!果然是天團的一員XDD。
    但偉安真是「錯選字」天王,褲「帶」跟褲「袋」差很多欸。「她的褲帶跟泓曆一樣」,有種......的FU。哈。

    大家是趁假期結束前都把錢花掉的意思@@
    祝「開工」大吉。XD

    回覆刪除
  16. 那想必是因為他一直過著有裙帶關係的生活才會混淆(喂)
    版主回覆:(2011-08-11 20:58:16)
    是真相!XD

    回覆刪除
  17. 阿哈哈,請原諒我。

    最近過著太糜爛的最後假期,那是清晨5點半眼睛沒長好的時候PO的。
    我是要說褲袋、褲袋啦!

    哈哈哈。

    而且我沒有什麼裙帶關係啦!我一件裙子都沒有。(干這何事?)
    隔壁的有很多,最近才購入一件花花裙。(說溜嘴……)

    阿哈哈哈,我什麼都不知道。(轉圈。天、鵝、湖。)

    題外話:〈黑天鵝〉好驚悚喔!(抖)
    版主回覆:(2011-08-11 20:55:10)
    花花裙,隔壁是致容嗎?還是致容化妝成家瑜?XDD

    欸......看到最後,覺得你......該不會酗酒了吧@@,給我醒來(搖~~)。

    回覆刪除
  18. 雖然已經擦了防曬、穿了袖套、帶了陽傘
    可是棉花糖咪還是變成貢糖咪了!!!!!!!!!!!!!
    是今天被辦公室的老師注意到的-----orz
    老師「哎呀,詩文你好像比較黑了!?金門的太陽真的很毒吶~(感嘆)」->每個字都在我腦內擲地有聲!!!QAQ

    嗚嗚,
    我可能要多買一件連帽防曬衣、騎車多帶採茶用的頭套才能真正防曬吧

    希望貢糖咪不會再進化成黑糖咪...(!)
    版主回覆:(2011-08-11 20:57:27)
    真是全副武裝!
    希望度過夏天,妳不要又被秋冬的冷風刮乾到臉上脫皮啊。

    要「平安」歸來唷。

    回覆刪除
  19. 阿哈哈哈哈家瑜最近錢包失守XDDDDDDDD
    然後尤先生最近三八過頭阿哈哈哈哈,他最近愛上天鵝湖旋轉的快感XD

    我沒有花花裙但是有花!!!!!!老師快上臉書看我的花阿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覆:(2011-08-12 20:28:36)
    「愛上天鵝湖旋轉的快感」→噢,這是什麼樣的人生......@@

    臉書不存在我的世界裡啊.....→那不是個逢場作戲的歡場世界嗎?XDD

    回覆刪除
  20. 結果我帶了裙子在金門都不能穿XDD

    學校的老師說,
    在金門一過了中秋,溫度就開始往下掉,從每天35度變成15度(!)
    其實也只剩一個月,這裡的夏天就要結束了XDDDD
    真是個不管哪個季節都不能大意的海島XDD

    最近感到很有趣的是,
    很多在台灣原本覺得非常理所當然的事物,
    在金門都不太一樣(另一種的一國兩制XDD)。
    版主回覆:(2011-08-12 20:29:42)
    金門本來就不是台灣呀,一直都是「一國兩制」啊。

    回覆刪除
  21. 呼存完檔了(揮汗
    果然倫森阿,除了體重之外都該前進(亂說話

    簡潔的近況報告:沒有瘦!!!!!!TAT




    老師謝謝~(轉圈
    版主回覆:(2011-08-19 22:27:08)
    咦,存檔是指這個網頁?

    看來「體重之魂」還一直纏著妳。XD



    也謝謝妳。^^

    回覆刪除
  22. 今天是天團熄燈日。
    來做最後的回顧~~XDDD

    回覆刪除
  23. 對的,今天12點關閉(咦,有灰姑娘的FU?XDD)

    真的非常謝謝大家的情義。

    人生路還很長,一面搞笑(?)痛哭一面歡喜前進,都要一一面對。
    希望未來都能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幸運草(5.1更新)

強震後第二天,在家裡看新聞看得心裡悶悶的,決定出去走走。到摩斯喝咖啡時,店員微笑說:「今天日摩斯日。」所以給我一張折價券,然後一包幸運草的種籽。 我有點恍然,因為去年此日在台北我也剛好光顧了摩斯,然後拿到一份厚紙板製的資料夾。拿著幸運草種籽,彷彿撫慰了我的心一般。雖然匆匆離開,我把它帶回台北了。沒有綠手指的我,能把它養大嗎? 卡片打開是這樣的,看見來自各方溫暖的笑臉,以及充滿元氣的蔬果和農民。(對照著剛剛發生的大災難,有種被撫慰又感傷的情緒。)   然後這是栽種的說明(節錄),若冒出芽來我一定Po出來! 另外是,我忘記了,其實我不能帶種籽入境!大家不要出賣我,我不是故意的…… ---------------------------------------------------------------------------------------------------------------------------- 2011.3.30 它們現在長這樣: ------------------------------------------------ 2011.3.31 今天是這樣。 有長大。^^ 2011.4.10 今天長成這樣了。   2011.4.25 已經滿月了,它們的樣子。(這個品種似乎跟台灣原生種的醡醬草不太一樣。)   2011.5.1 看到了嗎?出現小小四つ葉!!!  

超值的(補圖)

後來東京生活那邊我不鎖了,就是放一些公開的紀錄。有興趣可以去看。 大家開學一週都OK了嗎? 以下來點餘興節目好了XDD 我覺得我今天買了一雙超值長皮靴欸。^^ 是牛皮革,質感很好,皮質柔軟,剛剛到膝(我的腿XD)。 是百貨公司專櫃,不是大賣場。但不是名牌啦。 這樣超值是多少錢呢?XDD   ----------------------------------------------------- 補圖: 靠在桌子上自拍,腳好像有點歪XDD。我沒有裸腿喔,有毛褲襪,好冷。(是大嬸XD) 我問說那些日本妹裸腿可是卻一直說冷很難懂欸,結果Yuko笑說這不能問啦,問出這樣的問題會被認為是大嬸! 但我說我就是大嬸啊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