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結束

各位,我將在八月回去台北,回去之後最晚八月底就會關「2011東京生活」,也會關「動物天團」這裡。
原本這裡就是因為我要來東京,為一起陪你們到畢業而開的。這個「驚濤駭浪」的半年即將結束,你們也已經畢業,要邁向新的階段,無論你我,都是不同的「開始」。「散文地圖」會繼續保留(雖然依然不會跟在校生「介紹」),我們的聯絡管道還是順暢的^^。

這半年很高興分享你們的一切,也很感動311那時大家的關心。
此後你們還有各自的人生要面對,無論實習、讀書,都希望能越過難關。(抱^^~)






留言

  1. (我是頭香。)

    不知不覺半年過去了。
    大學生活一去不回頭啊。(倒、哭)

    謝謝老師的祝福啊,I Get It.
    希望實習的實習順利。
      讀書的讀書順利。

    老師在職場也順利喔。


    明天要開始去學校「幫忙﹞了,一連三天光想到就好忙好忙。
    下週還有另一ㄊㄨㄚ,自週二到週六,直接泡湯說掰掰。

    (哭哭)
    版主回覆:(2011-07-14 21:39:57)
    給頭香拍拍手!XD

    實習短短半年一定在「兵荒馬亂」度過,接著你們又要各奔前程了。^^

    追求自己想要的東西真的需要勇氣和勇敢啊。
    祝福祝福!:)

    回覆刪除
  2. 感覺這個月有很多的「結束」,像是哈利波特電影啦、我某套小說的大結局、假期終止(海撈學分費計劃展開)......

    還是祝福老師一切順利,然後我就...就賣鞋吧(?)(現在正在阿瘦皮鞋工作)
    版主回覆:(2011-07-14 21:49:21)
    有「結束」,才能開始吧(我回去也要「哈8」完結篇)。^^

    咦,現在在「知名鞋店」工作?希望不是「邪店」。XDD

    我覺得妳開學後會是一場「硬仗」欸,因為中研所,嗯……「會累」。
    那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3. 第三名是我~(踩)

    結束是另一個開始,
    所以這個月對我來說反而是有很多的「開始」和「第一次」。

    祝福大家和老師都能順順利利。:)


    順帶一提,遲了一星期,我也拿到我的畢業證書了!
    但是,為什麼還是用學校萬年不變的牛皮紙袋裝的呢------!?
    註冊組小姐一定有注意到我的表情很失望XD
    我想要畢業筒啦~~~~~
    版主回覆:(2011-07-14 22:01:20)
    金門「出征」順利!

    其實畢業筒……我都沒用欸,因為證書捲在裡面就有一條一條的皺痕,攤開來好像廢紙回收喔@@,要影印也很麻煩。我喜歡有透明軟膠護套的那種。←顯示為畢業生很難伺候XDD。

    (今天跟H君提到一個小女生在東池袋,都大驚,覺得平安回去真是萬幸XDD。
    其實JR山手線從新宿以北的站都最好少去,真的龍蛇雜處不安全,所以住宿也便宜。但總之平安就好XD。)

    回覆刪除
  4. 其實......
    我深深相信這幾天一定有守護靈在陪伴我-->辛苦祂了(合掌
    因為一路上都安全順利沒什麼大問題。

    這次的旅行也換來一些的心得,
    如果真的有機會(有工作有錢有閒)再去,
    我會選擇更「有保障」的地方XD(感覺品川真的會比較理想......)


    P.S 今天到師培中心去印我的畢業證書建立實習資料,
    結果那裏的教官把影本印到皺巴巴的...還不打算重印!!!
    這樣我寧可自己出1元好好印一張交過去......
    -->畢了業仍然是進到師培沒能有好臉色走出來XDDD
    版主回覆:(2011-07-15 21:17:47)
    真的欸,有保佑喔。XD剛開始知道妳的住處有嚇一跳。
    妳有看到想看到的事物就好。^^


    ……師培真是個神秘的單位啊(攤手@@)

    回覆刪除
  5. 我明天要伴著皇風豪雨下墾丁(有病
    但是阿木訂了好飯店(可以待在裡面一整天的意思),所以應該算可以放空一下
    不過開往墾丁的路上可能就要緊張一些了XD

    這兩周在學校幫忙,有稍微適應了一下;也和其他老師們熟了一點(大概
    不過還有很長遠的路要走(望向荷包

    我想買長裙,但聽說穿起來像燭台=3=


    我今天也打電話到屍賠,一如預期得不到想要的答案XD
    版主回覆:(2011-07-15 21:22:44)
    度假愉快!

    「我想買長裙,但聽說穿起來像燭台」←是近年來流行的花花細肩帶,長度快要及地的長洋裝嗎?
    我一直覺得這種洋裝除了在海邊,或度假很適合之外,其他場合穿都怪怪的說……@@

    回覆刪除
  6. 老師老師~~~
    我考到機車駕照了(感動流淚)!!!!!!
    版主回覆:(2011-07-22 23:06:55)
    恭喜過關!!開始「機車人生」XD(←怎麼不像是個好話啊......)

    要去金門了吧。一切順利唷。

    回覆刪除
  7. 結果我買了一件透明的薄紗長裙好好笑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像燭台是邱先生看到我試穿的評語TAT

    我在墾丁看到像手掌(包含手指長度)那麼大一朵花只要80!!!!!
    去度假一定要別在頭髮上的耶TAT
    我那個時候一定是失心瘋才沒買TAT

    但我下禮拜又要去了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覆:(2011-07-24 19:35:03)
    「透明的薄紗長裙」←咦,是限制級?XD
    據說男生對於女生的長裙一直是「很不懂」的狀態。哈。

    「去度假一定要別在頭髮上的耶TAT」←妳確定要這麼做喔?那度假之外千萬不要別啊,那真的就「失心瘋」了。XDD

    那度假愉快!

    回覆刪除
  8. 嗯嗯,是28號的飛機,
    一個月之內在松山機場國際線又國內線的經驗應該也算難得了XD

    祝樓上一行人玩得開心QAQ
    版主回覆:(2011-07-24 19:36:30)
    噢,要出發了。
    這個夏天對妳來說真的意義非凡!^^

    回覆刪除
  9. 毆耶我從台灣最南端又回來了!!!!!!!!!!!!!!
    我曬得好黑XDDDD
    有曬痕就算了,還有兩條XDDDDDDD

    我們活像一群荒野大飆客,就是不回家去流浪XD
    四天去了高雄墾丁和台中阿哈哈哈哈哈哈

    我有買到花!!!!!!
    還逼大家一起戴花!!!!!!!
    阿哈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覆:(2011-08-02 22:41:26)
    哇,是暑假最後放縱之旅嗎?XD
    都一起變阿花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幸運草(5.1更新)

強震後第二天,在家裡看新聞看得心裡悶悶的,決定出去走走。到摩斯喝咖啡時,店員微笑說:「今天日摩斯日。」所以給我一張折價券,然後一包幸運草的種籽。 我有點恍然,因為去年此日在台北我也剛好光顧了摩斯,然後拿到一份厚紙板製的資料夾。拿著幸運草種籽,彷彿撫慰了我的心一般。雖然匆匆離開,我把它帶回台北了。沒有綠手指的我,能把它養大嗎? 卡片打開是這樣的,看見來自各方溫暖的笑臉,以及充滿元氣的蔬果和農民。(對照著剛剛發生的大災難,有種被撫慰又感傷的情緒。)   然後這是栽種的說明(節錄),若冒出芽來我一定Po出來! 另外是,我忘記了,其實我不能帶種籽入境!大家不要出賣我,我不是故意的…… ---------------------------------------------------------------------------------------------------------------------------- 2011.3.30 它們現在長這樣: ------------------------------------------------ 2011.3.31 今天是這樣。 有長大。^^ 2011.4.10 今天長成這樣了。   2011.4.25 已經滿月了,它們的樣子。(這個品種似乎跟台灣原生種的醡醬草不太一樣。)   2011.5.1 看到了嗎?出現小小四つ葉!!!  

超值的(補圖)

後來東京生活那邊我不鎖了,就是放一些公開的紀錄。有興趣可以去看。 大家開學一週都OK了嗎? 以下來點餘興節目好了XDD 我覺得我今天買了一雙超值長皮靴欸。^^ 是牛皮革,質感很好,皮質柔軟,剛剛到膝(我的腿XD)。 是百貨公司專櫃,不是大賣場。但不是名牌啦。 這樣超值是多少錢呢?XDD   ----------------------------------------------------- 補圖: 靠在桌子上自拍,腳好像有點歪XDD。我沒有裸腿喔,有毛褲襪,好冷。(是大嬸XD) 我問說那些日本妹裸腿可是卻一直說冷很難懂欸,結果Yuko笑說這不能問啦,問出這樣的問題會被認為是大嬸! 但我說我就是大嬸啊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