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現形

為了符合端午現形的命題,今天穿搭上次說「不敢穿不敢穿不敢穿」之小洋裝出去「現形」了!!!

只有第一款「正常」一點能接受。第三款很模糊,因為太可怕了超少女!但為符合現形宗旨,補一張超有誠意大頭照。現形結束!!
只好換一張戴「護妖鏡」的來取代XDD。
這是一橋大學附近的雜貨舖,很有味道吧。^^




那等你們投桃報李,精采的「回報」囉!
(有失控的老師也可以XD)








留言

  1. 表妹窮了!!!!!!!!!2011年6月6日 清晨7:26

    (先回再說)
    天哪好可愛!!!!!!!!!!!!!!!(癡漢
    我覺得OKOKOKOK沒問題平常也可以穿的拉!!!!!!!


    我手上半張相片都沒有都在別人手上,但他們會踴躍貼上來的(掩面

    媽咪阿我今天好丟臉(掩面

    回覆刪除
  2. 貼上來嗎?還是用寄的?(努力備份中

    喔我這裡難得有精彩的東西(表妹我要出賣你了

    回覆刪除
  3. 老師,You so正!!!!!(整個嗨過頭走中英混雜路線)

    今天謝師宴就普普,那個場地和菜色有點給他不美滿這樣。(誠實)
    不過人都很美很帥,真的真的!!

    ……慘了我覺得我的現形很可怕。
    (赫然發現沒相機的下場是把柄全部落在他人手裡)

    回覆刪除
  4. 喔喔,來回報了!!
    留言可以連結不能貼圖,寄的也行,或者跟我說去哪看?XD

    我這樣現形一次就OK了,因為超模糊所以掩人耳目啊,否則……太可怕@@(完全不能忍受中年婦女走少女風!!= =)

    餐廳的謝師宴總是在賺學生一筆,是哪家?
    (赫然發現沒相機的下場是把柄全部落在他人手裡)→就是這樣的呀。XD

    回覆刪除
  5. 但是我有很厲害的影像檔但是100MB...郵寄空間不夠大~~~
    有誰有好提議嗎?(顆顆笑
    版主回覆:(2011-06-06 23:05:43)
    這個我無解欸,怎麼辦好想看~~~

    回覆刪除
  6. 老師我把照片先寄到masako@tea.ntue.edu.tw 這個信箱喔~
    版主回覆:(2011-06-06 23:05:55)
    OK喔。謝謝。

    回覆刪除
  7. 屈原被粽子釣上鉤了,
    我被老師的照片釣上鉤。
    (正在寄信中)

    穿這樣很適合老師呀!!!
    黃色的小外套也很夏天......
    版主回覆:(2011-06-07 14:02:33)
    好奇怪我沒收到信啊,可以再寄一次嗎?期待。

    我只敢保留第一款,但台灣夏天穿這樣會熱昏吧。@@

    回覆刪除
  8. http://www.mediafire.com/?j0ezjbf1wb32ov4

    影片1分鐘版搶先上傳~~~
    解壓密碼:5085
    版主回覆:(2011-06-07 14:03:23)
    可是我連結上去無法看啊~~~~也沒有要輸入密碼的指示。

    回覆刪除
  9. 喔老師妳穿起來好好看~~~>///<
    其實看起來還好,不會太少女但保留了年輕的氣質這樣ˇ

    端午節大家都現形了XD
    今天大家都好漂亮男人們很英挺!
    我畢生第一次濃妝艷抹(啦啦隊那次不算XD)就戴了假睫毛耶!!
    等等把這邊的照片整理好也寄給老師^^
    版主回覆:(2011-06-07 14:05:09)
    謝謝大家捧場(泣)。

    妳真的很、不、一、樣欸!大解放?很讚!XDD

    回覆刪除
  10. 收到無法下載的回報,重新找了個空間上傳:http://www.megaupload.com/?d=SCTZATMV

    打開網頁後,等44秒的倒數結束後點選「普通下載」,
    下載完後是壓縮的zip檔,在解壓縮的時候會要求輸入密碼:5085

    經過測試應該沒有問題了~
    版主回覆:(2011-06-07 14:25:22)
    好。我試試。^^
    相片其一、其三都有,其二沒收到欸。
    謝謝啊,辛苦妳了。
    看見小咪變成小咪公主了呢。XD

    回覆刪除
  11. 謝謝寄來的相片,「享用」很愉快啊。
    驚訝(喜)度首推文韻!髮型造型服裝真是與平日大不同,真是不同凡響XDD。然後是詩文摘掉眼鏡眼睛比平時大兩倍!!XD
    但每一個都真是太讚了XD→吾「團」有女初長成?
    還有為了成為型男,男士也「不惜成本」哪。(咦,偉安的領帶是卡通嗎?米老鼠?XDD)

    果然深色系禮服是大家最愛,但……都跟本人一樣走「小外套」風喔?
    不行不行啦怎麼沒有「奔放」一點的→顯示口味重啊哈哈。

    回覆刪除
  12. 啊啊啊~~~詩文我看到了!!
    這是重口味啊!(但太少)XDDD

    致容!!妳有一種難以言喻的姿色欸(→不是壞話)。果然是精心現形哪!XD

    回覆刪除
  13. 喔咿~~寫完李清照期末報告終於可以爬回來留言了~
    老師我補寄其二過去囉~~請查收~XDD

    完整版的影片等我上傳完再放載點上來
    (不過最精采的就是那51秒的表妹脫衣、聲音陡降、恢復風韻)

    原本好像有說要在最後動物大合照時穿體脫掉小外套
    結果不知怎麼地就忘掉了XDDDDDDDDD

    其實當天的老師都還好耶(沒有失控),
    只是某位老師的海南島風裝扮真的是很有個人風格XDD
    (上星期系上送舊晚會的影片,學弟妹在影片中把皮卡丘借代成他了-->有心綽號產生的預感)
    P.S是說那個影片,幾乎系上教過大四的老師(男女都有)都有出現,
    該說老師這次剛好逃過一劫現形危機了嗎?XDDDDDDDD
    版主回覆:(2011-06-08 21:17:13)
    哈哈表妹真的超鎮定!(讚XD)

    "海南島"加"皮卡丘"→???前主任?(有種可怕的FU……逃走~~~)
    「剛好逃過一劫現形危機」→不是啦。其實送舊放老師祝福影片是慣例呀(你們去年沒弄嗎),但是都會經過老師同意,才來拍攝或拍照,所以那些現形都是本人同意的。這次尤亭勻也有問我,答案……你們知道囉。XD
    不過也很感謝有老師願意同樂,都像我這樣怎麼行。@@

    回覆刪除
  14. 原本好像有說要在最後動物大合照時穿體脫掉小外套
    結果不知怎麼地就忘掉了XDDDDDDDDD
    >>所以我決定畢業典禮那天在袍子裡面穿少少,把握機會體驗一下當暴露狂的快感(?)

    大妞和文韻正翻天~
    我一整個聽到林小姐李小姐還有羅小姐在討論wwww(內心莫名滿足)
    版主回覆:(2011-06-08 21:19:00)
    要脫了嗎?(摩拳擦掌)XD

    林小姐李小姐還有羅小姐→誰誰誰???

    回覆刪除
  15. 林小姐李小姐真的很在意表妹的一舉一動耶(嚼嚼嚼
    版主回覆:(2011-06-08 21:19:32)
    林小姐李小姐→吼吼吼,誰誰?

    回覆刪除
  16. 小咪我收到「其二」了,感謝!

    回覆刪除
  17. 表妹窮了!!!!!!!!!2011年6月8日 清晨6:30

    阿哈哈哈哈不枉費我當天早上10點就出門把自己搞得很像酒店媽媽桑(鼻孔噴氣
    現在看到照片覺得真的化好濃XDDDDDDDDD
    文韻正翻天!!!!!!!!!!!!!(嘶吼
    版主回覆:(2011-06-08 22:56:36)
    人生難得幾回妝很濃(?)XD。沒關係啦。
    想不到文韻會穿斜肩禮服,贏了呀。哈。

    回覆刪除
  18. 感謝大家的支持,大家都很正真的>///<
    化妝和髮型要感謝我妹,全都是她幫我一手打理的,我自己沒辦法做到。

    「人生難得幾回妝很濃」←我也是這麼想所以就豁出去了XD
    假睫毛和斜肩禮服果然很有威力!但眼妝讓我吃了不少苦頭…
    是說小禮服其實原本是平口的,但我覺得太單調了所以在裡面加上斜肩上衣,沒想到效果不錯~
    不過也因此無法穿小外套(←制勝關鍵?!)

    所以說我現形現得徹底啊XD
    平常太素的路人一打扮起來好像比較容易讓人驚訝=v=
    版主回覆:(2011-06-09 09:54:10)
    真的現形的很徹底!!變成冶艷的長頸鹿了。XDD

    回覆刪除
  19. 思萱相片也收到了!謝謝。
    看見一些無小外套的造型了!珺涵的外套是「蛇足」,脫下來好「亮」。XD
    淺色系的思萱和家瑜是甜美風,俐蓁很貴氣呢!

    回覆刪除
  20. http://www.megaupload.com/?d=FC963G7C

    以上是小咪當天拍的照片和影片(完整版)
    解壓密碼一樣是5085~
    是說這個上傳網站真的啾甘心~~
    非會員免費單筆上傳500mb內都ok~~(只是時間有點久XDD)







    P.S偷偷說壞話:林小(ㄆㄥˊ)姐(ㄨㄟ)+李小(ㄨㄢˇ)姐(ㄓㄣ)
    版主回覆:(2011-06-17 22:46:01)
    收到!我試試。謝謝。




    (喔~~~~瞭解。感謝!但.....不熟所以不明白@@,有沒有夜市人生之類的可以比擬XD→好啦亂說的,我也沒看過夜市人生=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幸運草(5.1更新)

強震後第二天,在家裡看新聞看得心裡悶悶的,決定出去走走。到摩斯喝咖啡時,店員微笑說:「今天日摩斯日。」所以給我一張折價券,然後一包幸運草的種籽。 我有點恍然,因為去年此日在台北我也剛好光顧了摩斯,然後拿到一份厚紙板製的資料夾。拿著幸運草種籽,彷彿撫慰了我的心一般。雖然匆匆離開,我把它帶回台北了。沒有綠手指的我,能把它養大嗎? 卡片打開是這樣的,看見來自各方溫暖的笑臉,以及充滿元氣的蔬果和農民。(對照著剛剛發生的大災難,有種被撫慰又感傷的情緒。)   然後這是栽種的說明(節錄),若冒出芽來我一定Po出來! 另外是,我忘記了,其實我不能帶種籽入境!大家不要出賣我,我不是故意的…… ---------------------------------------------------------------------------------------------------------------------------- 2011.3.30 它們現在長這樣: ------------------------------------------------ 2011.3.31 今天是這樣。 有長大。^^ 2011.4.10 今天長成這樣了。   2011.4.25 已經滿月了,它們的樣子。(這個品種似乎跟台灣原生種的醡醬草不太一樣。)   2011.5.1 看到了嗎?出現小小四つ葉!!!  

超值的(補圖)

後來東京生活那邊我不鎖了,就是放一些公開的紀錄。有興趣可以去看。 大家開學一週都OK了嗎? 以下來點餘興節目好了XDD 我覺得我今天買了一雙超值長皮靴欸。^^ 是牛皮革,質感很好,皮質柔軟,剛剛到膝(我的腿XD)。 是百貨公司專櫃,不是大賣場。但不是名牌啦。 這樣超值是多少錢呢?XDD   ----------------------------------------------------- 補圖: 靠在桌子上自拍,腳好像有點歪XDD。我沒有裸腿喔,有毛褲襪,好冷。(是大嬸XD) 我問說那些日本妹裸腿可是卻一直說冷很難懂欸,結果Yuko笑說這不能問啦,問出這樣的問題會被認為是大嬸! 但我說我就是大嬸啊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