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消防車

剛剛窗外一陣嘈雜,我從窗口看見一輛消防車開進庭院。!!!不會吧?難道又發生什麼需要我逃下樓的事……
結果車停好,兩名消防隊員下車,關門關車燈,扔下車子不管,就手牽手肩並肩一起走出去了。
欸???是去散步吃宵夜嗎?
(如果有BL迷,是不是要說:唉唷好萌喔。XDDD)

留言

  1. 有姦情,我嗅到了姦情的味道──
    (姦情什麼味道?)(啊,應該是火災的味道吧)(喂)
    版主回覆:(2011-06-16 22:14:41)
    喔喔他們又手牽手(誤)回來把車開走了。XD

    回覆刪除
  2. 消防車當公務車在開?XDDDD
    版主回覆:(2011-06-17 22:52:32)
    XD

    東京之行如何了呢?^^

    回覆刪除
  3. 結果還是沒能找到旅伴,
    但是阿拔說如果能把行程和一切搞定的話
    還是可以讓我去......
    如果順利的話是七月初到東京吧...
    (文韻:這也太坎坷了......)
    版主回覆:(2011-06-19 12:02:25)
    有確定狀況再告訴我:)

    東京23區確定不會限電,但我這裡還不確定,所以不敢先約啊抱歉(我記得之前的約定唷)。
    七月我還上課,但在的話一定見面的,雖然狸應該被地震嚇的跑回山上了XDDD。

    回覆刪除
  4. 哎唷既然都有人點菜我也不好意思不說:

    媽阿好萌!!!!!!!!!!!!!(巴頭

    手牽手嗎手牽手嗎手牽手嗎XDDDDDD怎麼這麼可愛(扭動

    不過夜裡開著消防車到處跑這樣真的沒問題嗎XDDDDDD(什麼!?晚上才做壞事這樣(下品
    版主回覆:(2011-06-19 12:03:35)
    從樓上觀望的時候確實是「兩小無猜」的消防員啊XDDD

    回覆刪除
  5. 消防車、手牽手、住宅區……
    列成關鍵字以後……啊,真是太平啊~~(茶)
    版主回覆:(2011-06-19 12:06:32)
    對啊對啊居然停到私人庭院來了。
    其中一名還先下車把活動圍欄移開,讓車順利停進來。然後冒著小雨並肩離開。XD

    回覆刪除
  6. 阿~好幸福,我都可以配三碗飯了(?

    回覆刪除
  7. 樓上收到,我發信給你了。^^

    回覆刪除
  8. 我今天結束了實習第一週
    沒做什麼事但是好累=3=

    昨天跟老師主任志工去爬山
    曬黑了一圈回來=3=

    今天租了一大堆糟糕書準備療癒自己毆耶!!
    星期天英檢什麼的不管了啦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沒營養的近況報告XD)

    回覆刪除
  9. 阿大叔好可愛ˊˇˋ

    影片好治癒,希望大家都可以過得很好,又幸福又平安ˊˇˋ



    ..............我長輩來了好痛,只有力氣拿(糟糕)書了

    回覆刪除
  10. 老師我的人生真是充滿驚喜(?)
    漫長的暑假就是要用來辦同學會...由於FB的關係,找同學很方便,但也順便發現了很多驚人的事實(苦笑)

    大概就是...我國中同學的女兒已經五個月大了這樣(抹汗)
    好像是和同居人未婚生子,她強調自己只是「母親」不是「人妻」...喔,怎麼會這麼複雜呢啊哈哈。

    但大家都還是鎮定地面對這件事,當初13歲時只會互脫對方褲子、把別人塞進垃圾桶的幼稚男同學,卻意外地成熟穩重說了很多感性的話(像是體諒她當媽媽的辛苦之類的)

    啊,真的十年只有一瞬呢(好感慨)
    (同學會上練習一下抱小孩好了???)
    版主回覆:(2011-06-29 13:31:54)
    國中同學真的變化很大啊,因為國中畢業後的人生百百種。(嘆)

    另,FB超可怕......

    回覆刪除
  11. 這樣的消防隊員,感覺好和平呀XD
    版主回覆:(2011-06-29 13:32:24)
    :)
    可是工作超危險。

    回覆刪除
  12. 樓上剛剛收到,回信了。

    回覆刪除
  13. 老師~~家瑜、泓曆、偉安、乃云、心柔也去國小報到了。
    我們的小學一班有40個學生,全校92個班,七月上班八天左右,八月八號後待命。上頭用暗示的委婉的曲折的口氣叮嚀我們不要客訴、不要怕做事、做事要用心,代課要認命、不要衝康也不要請假,偶爾(像教學組長一樣?)忙到八九點是正常現象。
    教學組長不斷地對我們做心理建設,所以大家都有心理準備了~(安詳和平)
    --
    然後看到新聞說日本衝破38度了,還有高中生集體中暑,不知道老師還好嗎?
    已經進入七月了呢,真的好熱啊。
    版主回覆:(2011-07-03 11:07:14)
    各位辛苦了(也是夏日大作戰啊)。
    要維護自己的權利,如果太過分也要提出來喔。不知國北的指導老師是誰,因為實習老師通常不敢怎樣,但要是指導老師出面,小學就會收斂一點。畢竟也很怕違法的事情鬧出去。
    之前我就處理過三名實習生的問題喔。
    不過真的要看老師,如果老師跟小學那邊站在同一陣線,就真的欲哭無淚@@。
    總之,加油!不時來這裡鬼喊鬼叫好了。XDD

    嗯嗯,日本也進入炎夏了,關東高溫出現的地方多半在琦玉或群馬,東京都大約33度。但就是很熱。
    關於夏日電力問題我會再寫一篇在「東京生活」^^。

    回覆刪除
  14. 真的,樓上各位簡直要跟我比忙了XDDDDDDDD

    我暑假要幫忙學校夏令營
    開學要幫忙課後輔導
    一個禮拜有兩天晚上被抓去補數學TAT

    恩我想我還來不及以心理準備就跳下去了TAT
    版主回覆:(2011-07-03 11:09:18)
    致容是上了「賊船」嗎?@@

    回覆刪除
  15. 之前突然想通一件事
    學校都會跟我們說要好好幹,但都忘記說有多難考XDDDD

    我們也只好這樣一頭栽下去了

    最近看了一點叫檢叫真的心得或是注意事項,覺得真不是條簡單的路=3=
    感覺不能再混下去了(體重也是)


    噢對了我買了一條下天穿不到也穿不下的牛仔褲
    打算趁暑假多減一點這樣冬天就可以穿了XD有沒有很蠢蛋阿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6. 更正:夏天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幸運草(5.1更新)

強震後第二天,在家裡看新聞看得心裡悶悶的,決定出去走走。到摩斯喝咖啡時,店員微笑說:「今天日摩斯日。」所以給我一張折價券,然後一包幸運草的種籽。 我有點恍然,因為去年此日在台北我也剛好光顧了摩斯,然後拿到一份厚紙板製的資料夾。拿著幸運草種籽,彷彿撫慰了我的心一般。雖然匆匆離開,我把它帶回台北了。沒有綠手指的我,能把它養大嗎? 卡片打開是這樣的,看見來自各方溫暖的笑臉,以及充滿元氣的蔬果和農民。(對照著剛剛發生的大災難,有種被撫慰又感傷的情緒。)   然後這是栽種的說明(節錄),若冒出芽來我一定Po出來! 另外是,我忘記了,其實我不能帶種籽入境!大家不要出賣我,我不是故意的…… ---------------------------------------------------------------------------------------------------------------------------- 2011.3.30 它們現在長這樣: ------------------------------------------------ 2011.3.31 今天是這樣。 有長大。^^ 2011.4.10 今天長成這樣了。   2011.4.25 已經滿月了,它們的樣子。(這個品種似乎跟台灣原生種的醡醬草不太一樣。)   2011.5.1 看到了嗎?出現小小四つ葉!!!  

超值的(補圖)

後來東京生活那邊我不鎖了,就是放一些公開的紀錄。有興趣可以去看。 大家開學一週都OK了嗎? 以下來點餘興節目好了XDD 我覺得我今天買了一雙超值長皮靴欸。^^ 是牛皮革,質感很好,皮質柔軟,剛剛到膝(我的腿XD)。 是百貨公司專櫃,不是大賣場。但不是名牌啦。 這樣超值是多少錢呢?XDD   ----------------------------------------------------- 補圖: 靠在桌子上自拍,腳好像有點歪XDD。我沒有裸腿喔,有毛褲襪,好冷。(是大嬸XD) 我問說那些日本妹裸腿可是卻一直說冷很難懂欸,結果Yuko笑說這不能問啦,問出這樣的問題會被認為是大嬸! 但我說我就是大嬸啊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