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餐

大家畢業愉快!
雖然也許「百感交集」,但最近應該都在吃大餐吧。

那就放兩張被請吃法式午餐的圖以玆慶賀(?)好了。XD



也許對正在「轉大人」的人來說可能吃不飽(?),但其實份量適中,而且也很美味,特別是甜點好精緻,真不愧是法國餐。
然後店裡面有很多裝模作樣的貴婦,只有我和Yuko最吵。哈。

「大學生」再見!








留言

  1. 喔咿------畢業快樂!!!(吃完大餐很撐
    版主回覆:(2011-06-11 23:26:41)
    :)

    回覆刪除
  2. 終於畢業了──(不是吧你還有考試)
    考完試以後就自由了──(不是吧你要開始摸索碩士論文)
    不──(倒地)
    (我也要找一天去吃大餐!而且要像老師那樣從開胃菜開始一道一道上一路到甜點!那就義大利菜好了!)
    版主回覆:(2011-06-11 23:26:45)
    成大中文的陳昌明老師(前主任、前院長、前台灣文學館副館長)是我學長呢,如果碰到,可以說「是雅歆老師的學生」喔。^^

    因為「上了年紀」XD,現在喜歡吃這種一道一道上的菜,可以悠閒的品嘗和聊天。

    回覆刪除
  3. 看起來好好吃(我愛甜點)ˇ
    那份量對我還說應該很剛好(←常常浪費食物的小雞胃)

    是說我和爸爸、妹妹今天完全沒有訂位,臨時決定去吃Friday's,竟然有位子耶>///<
    今天吃得很滿足ˇ

    雖然形式上畢業了,但星期一卻有教育心理學期末考,
    加上交出一份很難做的繪本動畫,所以完全沒有鬆一口氣的感覺(掩面)
    甚至還可能做不完讀不完,喔我的天!(←不要來這邊鬼吼鬼叫)

    謝謝老師的祝福ˇ
    版主回覆:(2011-06-11 23:31:00)
    其實份量OK我想,人生總有不該暴飲暴食的時候,才能走上優雅之路XD。
    (Friday\'s整個就是走美式「飽」的風格,應該非常盡興!)

    學期還沒結束,再努力一下!^^
    不管感覺上好像忙完婚禮,還在亢奮中,一覺醒來卻發現要立刻上班,不是去度蜜月,而且公事還堆積如山吧!XDD

    回覆刪除
  4. 照片好開胃!!(餓了)
    (不能吃~不能吃~已經半夜了不能吃~~)(歌)

    今天晚餐去吃了很簡單的義大利麵!
    雖然名義上是畢業的大吃特吃,但總覺得說話就說飽了~

    假畢業真沒話說,想到我新詩還沒喬好生育學(欸)其實有點畢業危機……(遠望視線渺茫)
    版主回覆:(2011-06-12 18:07:44)
    果然大家都去「大吃」了。XDD

    新詩→怎麼感覺每學期都有這玩意兒……@@
    不考中文所還念聲韻學真上進啊哈哈。
    師大派的韻圖那一套我通通不會欸,因為台大派沒有這個。→發誓絕無挑撥離間的意思,只是平靜敘述:)

    回覆刪除
  5. 表妹窮了!!!!!!!!!2011年6月13日 凌晨2:26

    我要懺悔!!!!!
    從畢業典禮那一天我就一直吃吃吃吃到今天
    然後就花生杯具惹TAT


    我不在跑道上,就是正在往跑道的路上TAT
    版主回覆:(2011-06-13 21:38:56)
    哇嗚真是好胃口,是在「轉大人」嗎?XD
    最近在東京看到好多妳的「花花窗簾雪紡紗」衣服了!雖然不能來血拼,但請千萬不要自暴自棄。XDD

    (是說我好不想回去呀~~~~你們絕對想不到我的職場裡某些人有多麼無腦= =)

    回覆刪除
  6. ...嗯,自從聽說畢業典禮前一天的受獎彩排上,
    行政人員和教官互相嗆聲(把畢業生擺一邊),
    多多少少可以體會「無腦」的意思啦哈哈...(乾笑


    P.S 六月底到七月初,可能會有一隻小浣熊出沒東京喔..........
    (其實也快到了)
    版主回覆:(2011-06-13 23:01:57)
    本校的無腦人我比較見不到,只會見到本系的……!(消音)

    一隻?一隻?一隻?!媽媽放心妳一隻喔?而且是東京。(我六月底不在東京呢。)

    回覆刪除
  7. 我正在找旅伴,所以才是「可能會有」。

    不過就算去了也會和老師錯過呢......(=3=)
    我好想看到一橋狸~~~
    版主回覆:(2011-06-15 13:11:31)
    我也覺得妳一個人有點擔心……
    我六月三十會回到東京,若是七月初還有可能碰到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幸運草(5.1更新)

強震後第二天,在家裡看新聞看得心裡悶悶的,決定出去走走。到摩斯喝咖啡時,店員微笑說:「今天日摩斯日。」所以給我一張折價券,然後一包幸運草的種籽。 我有點恍然,因為去年此日在台北我也剛好光顧了摩斯,然後拿到一份厚紙板製的資料夾。拿著幸運草種籽,彷彿撫慰了我的心一般。雖然匆匆離開,我把它帶回台北了。沒有綠手指的我,能把它養大嗎? 卡片打開是這樣的,看見來自各方溫暖的笑臉,以及充滿元氣的蔬果和農民。(對照著剛剛發生的大災難,有種被撫慰又感傷的情緒。)   然後這是栽種的說明(節錄),若冒出芽來我一定Po出來! 另外是,我忘記了,其實我不能帶種籽入境!大家不要出賣我,我不是故意的…… ---------------------------------------------------------------------------------------------------------------------------- 2011.3.30 它們現在長這樣: ------------------------------------------------ 2011.3.31 今天是這樣。 有長大。^^ 2011.4.10 今天長成這樣了。   2011.4.25 已經滿月了,它們的樣子。(這個品種似乎跟台灣原生種的醡醬草不太一樣。)   2011.5.1 看到了嗎?出現小小四つ葉!!!  

超值的(補圖)

後來東京生活那邊我不鎖了,就是放一些公開的紀錄。有興趣可以去看。 大家開學一週都OK了嗎? 以下來點餘興節目好了XDD 我覺得我今天買了一雙超值長皮靴欸。^^ 是牛皮革,質感很好,皮質柔軟,剛剛到膝(我的腿XD)。 是百貨公司專櫃,不是大賣場。但不是名牌啦。 這樣超值是多少錢呢?XDD   ----------------------------------------------------- 補圖: 靠在桌子上自拍,腳好像有點歪XDD。我沒有裸腿喔,有毛褲襪,好冷。(是大嬸XD) 我問說那些日本妹裸腿可是卻一直說冷很難懂欸,結果Yuko笑說這不能問啦,問出這樣的問題會被認為是大嬸! 但我說我就是大嬸啊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