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被愛

嗯,是這樣的。
你們都知道我不參加謝師宴或者公開活動(「彼此瞭解」?XD),因為知道也不會互相勉強。

但我回台北的那時甲班一直有來問,接著在我回東京後好像系上弄了一個「除了導師之外,想要請哪位老師去畢業典禮幫忙移穗」的問卷(哪時有這種驚悚的問卷啊~~~~我果然離開太久了?@@),結果甲班似乎寫我,寫我不就是白寫來著?(→是說老師在東京啊啊啊~~有沒有在聽?)

雖然不太明白對方的愛(?XD),但為了回報,所以我寫了一篇小文給他們,算是道謝。那我們有動物天團這裡就行了,然後我們告別過了欸(舊密碼5085)。「歹戲拖棚」萬萬不可。XD

端午節謝師宴是故意的嗎?→妖孽現形啊~~~XD
那就看大家使出渾身解數了。(等待)





留言

  1. 「結果甲班似乎寫我,寫我不就是白寫來著?」
    →根據我扭曲的心性以及微薄的理解能力,這應該一種虛位以待、非君不嫁的愛(!)

    就像長頸鹿沒來上課我旁邊的位置不可以坐別人>//
    版主回覆:(2011-06-05 09:08:53)
    XDDD
    好執著的愛。「長頸鹿沒來上課」→機率很低。XD

    回覆刪除
  2. 表妹窮了!!!!!!!!!2011年6月4日 上午9:26

    (一時腦袋放空先回這個)阿哈哈哈哈哈我貼起假睫毛真得很像端午出籠的妖孽耶XDDDDDD
    版主回覆:(2011-06-05 09:07:26)
    快!妖孽趕快現形!!XDDD

    回覆刪除
  3. 甲班也是知道的啦~(因為有朋友來問過我「我知道老師不會出席,但總是要問了才算是盡了禮儀吧?」)


    端午節謝師宴-->聽主辦人說是打著「這樣班上誰也逃不掉(因為大家都放假)」的心態XD不過都沒想到當天人家也會有家庭有父母的說~
    當天我會先幫忙家裡拜拜在打理好我自己......喔喔希望至少身上不會有粽子味出席謝師宴XDDDDDDDD(掩面
    版主回覆:(2011-06-05 09:18:24)
    總之大家的心意我都很感謝。^^

    想逃掉的人不管訂在何時都會逃吧XD。
    但的確端午節反而比較忙,也許也有要返鄉的人(或老師)呢。
    希望大家都美美的出席。^0^

    回覆刪除
  4. 我應該也是粉底液黏著香灰出席XDDDD

    雖然不能和老師同桌吃飯,但可以憶起看端午節晚上的月亮。
    但因為月亮不能替我跟老師說謝謝,所以我就在這邊說:「謝謝妳」了。

    想當初還告白的說,不然現在再來一ㄘ……(被拖走)
    版主回覆:(2011-06-05 23:21:56)
    我也只會粉底液。XDD

    端午節的月亮是哪招?妳確定月亮不是中秋節的?XDD
    「想當初」有種老人的Fu,XD。
    謝謝^^。

    回覆刪除
  5. 我的河道(噗浪)上有一群甲班的朋友,
    正在呼喊對老師的愛(他們收到小文了)XDDDD
    看著我都有點害羞~(扭動)


    是說
    謝師宴那天我的妝容只有粉底液、睫毛膏和口紅
    別人花一小時化妝,我是3分鐘(是泡麵XDDDD
    版主回覆:(2011-06-10 10:39:54)
    還好那是封閉系統吧?(抖~~)
    (我應該沒寫什麼灑狗血的話……)

    「別人花一小時化妝,我是3分鐘」→所以是天生麗質!XD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幸運草(5.1更新)

強震後第二天,在家裡看新聞看得心裡悶悶的,決定出去走走。到摩斯喝咖啡時,店員微笑說:「今天日摩斯日。」所以給我一張折價券,然後一包幸運草的種籽。 我有點恍然,因為去年此日在台北我也剛好光顧了摩斯,然後拿到一份厚紙板製的資料夾。拿著幸運草種籽,彷彿撫慰了我的心一般。雖然匆匆離開,我把它帶回台北了。沒有綠手指的我,能把它養大嗎? 卡片打開是這樣的,看見來自各方溫暖的笑臉,以及充滿元氣的蔬果和農民。(對照著剛剛發生的大災難,有種被撫慰又感傷的情緒。)   然後這是栽種的說明(節錄),若冒出芽來我一定Po出來! 另外是,我忘記了,其實我不能帶種籽入境!大家不要出賣我,我不是故意的…… ---------------------------------------------------------------------------------------------------------------------------- 2011.3.30 它們現在長這樣: ------------------------------------------------ 2011.3.31 今天是這樣。 有長大。^^ 2011.4.10 今天長成這樣了。   2011.4.25 已經滿月了,它們的樣子。(這個品種似乎跟台灣原生種的醡醬草不太一樣。)   2011.5.1 看到了嗎?出現小小四つ葉!!!  

超值的(補圖)

後來東京生活那邊我不鎖了,就是放一些公開的紀錄。有興趣可以去看。 大家開學一週都OK了嗎? 以下來點餘興節目好了XDD 我覺得我今天買了一雙超值長皮靴欸。^^ 是牛皮革,質感很好,皮質柔軟,剛剛到膝(我的腿XD)。 是百貨公司專櫃,不是大賣場。但不是名牌啦。 這樣超值是多少錢呢?XDD   ----------------------------------------------------- 補圖: 靠在桌子上自拍,腳好像有點歪XDD。我沒有裸腿喔,有毛褲襪,好冷。(是大嬸XD) 我問說那些日本妹裸腿可是卻一直說冷很難懂欸,結果Yuko笑說這不能問啦,問出這樣的問題會被認為是大嬸! 但我說我就是大嬸啊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