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昨天起床時發現下雪了,三月的雪。
本來要去研究室的。在陽台看了看,又縮回去了。XD

留言

  1. 雪寶寶──(伸手去接)
    總覺得對雪的感覺很複雜呢,愛它的美麗就要愛它的寒冷。
    真愛難尋呀......
    (我已經和大妞說好順利接到捧花的話就送給她)(喂)
    版主回覆:(2011-03-08 21:42:04)
    嗯,很多東西變成生活的一部分之後好像就沒那麼神奇了。
    不過比起熱,我比較耐寒,對雪的接受度比酷夏的艷陽天要高很多。^^

    捧花......
    據知現在婚禮捧花都不是很單純的「丟─接」欸。通常都要玩遊戲,點名單身賓客上台一起玩(消遣?),然後在玩樂中(?)看最後捧花落誰手裡這樣......= =

    回覆刪除
  2. 剉冰~~~(張口去吃)(欸
    7歲的時候看過的那一次,我真的有這麼做過(掩面)

    從照片看,感覺雪落下的速度好快XD

    P.S我已經承諾大妞等到她要丟捧花的前一晚,會請猛男秀為她慶祝XDDD
    版主回覆:(2011-03-08 21:57:56)
    因為水氣重,所以下墜的速度很快。

    「大妞等到她要丟捧花」→好像除了在教堂,飯店婚禮真的沒有這個橋段了。還是說她硬要丟也是可以吧。XDD

    回覆刪除
  3. 看到新聞報導日本有地震。
    老師你還好嗎?
    版主回覆:(2011-03-09 23:06:54)
    謝謝。(感動~~)
    東京還OK喔。但真的很嚇人......

    回覆刪除
  4. 地震嘎!
    餘震震幅也好大,老師小心安全,希望你和你的朋友&朋友家人都安好!
    好恐怖~~~~~(抱頭)

    回覆刪除
  5. 老師安好。
    今天在學校上課時聽見日本有8.9級強震的消息,
    我和大妞還在擔心老師不曉得如何了?
    回到家就看到閃閃轉述的消息,知道老師平安,真是太好了>"<
    聽說現在日本還是餘震、災害不斷,請老師務必多加小心哪QQ

    回覆刪除
  6. 一整天沒開電視、沒上網,回到家打開新聞,看得都快哭出來了
    從閃閃和長頸鹿那邊得知老師有發消息回來,才終於安心一點
    祝老師一切平安。

    回覆刪除
  7. 終於可以上樂多!
    大家謝謝。我平安。但今天應該會保持警覺吧。

    回覆刪除
  8. 表妹留言被吃掉2011年3月11日 上午8:47

    老師這幾天要多小心!!
    希望大家都平安

    如果情況很混亂,那就先飛回來!!QAQ

    回覆刪除
  9. 今天早上吃早餐新聞看一半突然速報說新潟也震了。
    老師加油!
    請平安,也不要被嚇壞了,PTSD很可怕。

    回覆刪除
  10. 覺得東日本要碎裂了。
    早上就有人要我備物資,但也不知該備什麼。東京如果斷糧,再加上核電出問題,日本應該就毀滅了……
    我還在這裡,懷抱著難以言喻的心情。希望網路順暢、一切平安。
    謝謝你們^^,覺得好溫暖。

    回覆刪除
  11. 如果要回來我隨時可以去接您(備妥車鑰匙

    治安可能還好,但餘震不斷真的要特別小心="=

    回覆刪除
  12. 總之,我也只能在這裡努力表達關心(和愛意)。
    祝一切平安。

    回覆刪除
  13. 所以人都會平安的!日本不會毀滅的!相信的話結果一定會轉好的!
    老師加油!電暖氣會為你準備好,即使我家兩個電熱管只能開一個(喂

    回覆刪除
  14. 只能說你們真是有情有義啊!(泣)
    希望危機能解除,如果解除我們一起大哭吧。(→約人家一起哭是怎麼回事?......)

    回覆刪除
  15. OKOK沒問題(?

    NHK的地震警示好厲害,主播也立刻請警戒地區居民盡速避難
    真的是平時的重視發揮效果,太佩服了
    版主回覆:(2011-03-13 15:19:16)
    如果手機加入地震預警網站,就會從手機收到預警通知。但奇怪的是震央當地未必會收到。

    回覆刪除
  16. 噢更正是氣象廳

    回覆刪除
  17. 小咪不敢開電視2011年3月12日 上午8:13

    (暱稱指的是台灣的新聞台。)

    我也OK沒問題(?)
    等到危機解除,我們就可以抱在一起將情與義具體實現!!!
    版主回覆:(2011-03-13 15:19:30)
    嗯,抱~~

    回覆刪除
  18. 聽到老師還好的消息
    真是令人放心不已呀。

    因為正期電腦重灌弄到現在才把電腦弄好
    所以持了很久才上來看看
    看到大家也留了很多言
    也知道老師目前安好
    真希望日本能平安的解決這次的危機

    (真的不用寄泡麵或乾糧嗎?)
    版主回覆:(2011-03-13 15:21:32)
    本來我也覺得存糧太誇張,但還是去買了一些東西。
    結果今天到超市,肉品架上全空,說是因為東北強震,農產畜牧全毀,加上交通斷線,所以沒有物資。泡麵也全空。
    這才知道東京的糧倉和電力全都靠東北的農地。
    現在比較緊張的還有核電受損的問題。

    但我存糧OK。日本要是讓東京斷糧一週,大概要毀滅了吧。

    謝謝啊,有情有義的大家。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幸運草(5.1更新)

強震後第二天,在家裡看新聞看得心裡悶悶的,決定出去走走。到摩斯喝咖啡時,店員微笑說:「今天日摩斯日。」所以給我一張折價券,然後一包幸運草的種籽。 我有點恍然,因為去年此日在台北我也剛好光顧了摩斯,然後拿到一份厚紙板製的資料夾。拿著幸運草種籽,彷彿撫慰了我的心一般。雖然匆匆離開,我把它帶回台北了。沒有綠手指的我,能把它養大嗎? 卡片打開是這樣的,看見來自各方溫暖的笑臉,以及充滿元氣的蔬果和農民。(對照著剛剛發生的大災難,有種被撫慰又感傷的情緒。)   然後這是栽種的說明(節錄),若冒出芽來我一定Po出來! 另外是,我忘記了,其實我不能帶種籽入境!大家不要出賣我,我不是故意的…… ---------------------------------------------------------------------------------------------------------------------------- 2011.3.30 它們現在長這樣: ------------------------------------------------ 2011.3.31 今天是這樣。 有長大。^^ 2011.4.10 今天長成這樣了。   2011.4.25 已經滿月了,它們的樣子。(這個品種似乎跟台灣原生種的醡醬草不太一樣。)   2011.5.1 看到了嗎?出現小小四つ葉!!!  

超值的(補圖)

後來東京生活那邊我不鎖了,就是放一些公開的紀錄。有興趣可以去看。 大家開學一週都OK了嗎? 以下來點餘興節目好了XDD 我覺得我今天買了一雙超值長皮靴欸。^^ 是牛皮革,質感很好,皮質柔軟,剛剛到膝(我的腿XD)。 是百貨公司專櫃,不是大賣場。但不是名牌啦。 這樣超值是多少錢呢?XDD   ----------------------------------------------------- 補圖: 靠在桌子上自拍,腳好像有點歪XDD。我沒有裸腿喔,有毛褲襪,好冷。(是大嬸XD) 我問說那些日本妹裸腿可是卻一直說冷很難懂欸,結果Yuko笑說這不能問啦,問出這樣的問題會被認為是大嬸! 但我說我就是大嬸啊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