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回家

這一天真是感慨良多!
但我回來了。
有情有義的天團們。大家抱在一起哭吧。(?)
讓大家擔心了。(鞠躬)

留言

  1. 老師──您回來了──(淚奔而來)
    這是真的嗎──(用力捏自己)
    真的是太好了感謝上天(語無倫次)
    版主回覆:(2011-03-14 23:34:27)
    我也要淚光閃閃了。(抱)
    這一天好像作夢......從早上因為要停電,社區開始廣播,廣播欸,好像空襲(?)時代,然後一路上......真的百感交集。東京人也要試著往西避難了。

    回覆刪除
  2. 恭迎老師平安歸來~~!!
    接到閃閃通知老師已經回來的消息時,真是既驚喜又安心,
    最近看了不少相關報導,越看感覺情況越嚴重…
    能安全順利地回來真是太好了Q///Q

    最後,歡迎回家~(喂)
    版主回覆:(2011-03-15 00:15:34)
    謝謝~~~
    東京狀況真是不太好……

    回覆刪除
  3. 老師你回來了嗎?

    真是謝天謝地
    老師平安歸來真是太好了

    當然也希望日本可以度過這次危機

    那能在學校見到老師嗎?
    版主回覆:(2011-03-15 00:17:40)
    因為有大家的「念力」才能一一順利吧!

    嗯,我不想見到同事……= =

    回覆刪除
  4. 老師老師老師---!!!(飛撲)
    今天一群動物們還在吵著說一定要請老師趕快回來...

    能平安回來真的是太好了!!!(含淚端麵線)
    版主回覆:(2011-03-15 00:21:52)
    今天真的有一種陷入「災區」的感覺。
    離開前把鮮奶倒掉的那一瞬間,累積幾天的悲傷忽然湧上來。現在還是恍然如夢……

    咦,你們明天要乖乖上課(→也醒太快XDD)

    回覆刪除
  5. 歡迎老師回來Q__Q
    好想和老師見面喔(喂!別耍任性!

    回覆刪除
  6. 也許當時一個人要很樂觀勇敢,回來之後回想反而比較感傷。到台灣一瞬間覺得自己會哭,不過沒有。

    但目前好像還不能見任何人,不知說一說會不會失控(笑),還是先沉澱一下。
    等我一陣吧。東京生活那邊會陸續紀錄。
    謝謝你們啊,好溫暖。

    回覆刪除
  7. 下班回家老師回來就安心了。
    希望那裡的危機趕快解除!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幸運草(5.1更新)

強震後第二天,在家裡看新聞看得心裡悶悶的,決定出去走走。到摩斯喝咖啡時,店員微笑說:「今天日摩斯日。」所以給我一張折價券,然後一包幸運草的種籽。 我有點恍然,因為去年此日在台北我也剛好光顧了摩斯,然後拿到一份厚紙板製的資料夾。拿著幸運草種籽,彷彿撫慰了我的心一般。雖然匆匆離開,我把它帶回台北了。沒有綠手指的我,能把它養大嗎? 卡片打開是這樣的,看見來自各方溫暖的笑臉,以及充滿元氣的蔬果和農民。(對照著剛剛發生的大災難,有種被撫慰又感傷的情緒。)   然後這是栽種的說明(節錄),若冒出芽來我一定Po出來! 另外是,我忘記了,其實我不能帶種籽入境!大家不要出賣我,我不是故意的…… ---------------------------------------------------------------------------------------------------------------------------- 2011.3.30 它們現在長這樣: ------------------------------------------------ 2011.3.31 今天是這樣。 有長大。^^ 2011.4.10 今天長成這樣了。   2011.4.25 已經滿月了,它們的樣子。(這個品種似乎跟台灣原生種的醡醬草不太一樣。)   2011.5.1 看到了嗎?出現小小四つ葉!!!  

超值的(補圖)

後來東京生活那邊我不鎖了,就是放一些公開的紀錄。有興趣可以去看。 大家開學一週都OK了嗎? 以下來點餘興節目好了XDD 我覺得我今天買了一雙超值長皮靴欸。^^ 是牛皮革,質感很好,皮質柔軟,剛剛到膝(我的腿XD)。 是百貨公司專櫃,不是大賣場。但不是名牌啦。 這樣超值是多少錢呢?XDD   ----------------------------------------------------- 補圖: 靠在桌子上自拍,腳好像有點歪XDD。我沒有裸腿喔,有毛褲襪,好冷。(是大嬸XD) 我問說那些日本妹裸腿可是卻一直說冷很難懂欸,結果Yuko笑說這不能問啦,問出這樣的問題會被認為是大嬸! 但我說我就是大嬸啊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