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留言版

這裡是留言版囉。

留言

  1. TO致容:

    登入妳那裡大約「近十次」之後(因為每次時間都很有限,有時候是才登入就立刻下線了),終於看完相片。啊啊,你們朋友很多欸,這樣大公開真是……「青春失控日記」?XDDD

    謝謝「熱心推薦」(?)我看完了XD。也謝謝對我不設防。
    之後我不會再登入,那妳要不要換密碼?→其實我很怕「窺人隱私」,覺得不安所以也沒想(沒興趣)亂看其他。
    據說最近帳號經常被盜,所以之後要是有人登入就是被盜喔。請小心。

    回覆刪除
  2. ok~會轉告大妞的~

    回覆刪除
  3. 龜了一天還是決定上來懺悔orz

    我有盡力(掩面),就是不小心把背下來的A放到B下面,B接到H頭頂,D拆解成C和E,然後F和G分成兩派這樣(掩面)
    然後對不起這次的字比上次還要醜orz



    祝福老師批改順利
    明天要降溫了(9度!!)請注意保暖~

    回覆刪除
  4. 考完明清散文感覺期末過了一半(喘氣
    我、我真的已經盡力寫了......

    也祝福老師批改順利(但順不順利的主因好像在於我們衝的康...XDDDD)

    回覆刪除
  5. 以上的「預告」好恐怖……
    最近超忙,還來不及被考卷「蹂躪」。

    那恭喜,你們要放假了!

    回覆刪除
  6. 天氣好冷好冷請大家注意保暖
    別像表妹一樣病得活像個男人!!


    期末還沒結束,下學期25學分更加忙碌
    老師也要加油~


    先來個新年快樂好了阿哈哈哈哈(不知死活(咳咳咳

    回覆刪除
  7. 我要在這星期三把所有的成績送出去(然後要忙出國的事務),所以現在才弄完「明清散文」要去睡。明天上傳。
    表妹很OK。但是字寫得像螞蟻一樣小是想整誰?!

    回覆刪除
  8. 小咪是被染病的下游2011年1月11日 清晨5:32

    表妹的病毒,一口見效,
    於是浣熊和表妹一起臥病,一起在今晚的考卷面前推起一座衛生紙山。
    但我的期末還有一篇論文+創作發表會。(哀傷

    依稀記得我的字也不大......(心虛
    感謝老師手下留(非常多)情。ORZ

    老師開始忙出國事宜了,那我們還有機會聚餐嗎?(扭動)
    (上次沒跟到超級遺憾

    回覆刪除
  9. 因為大家都差不多,所以要不全體都七十幾(!),不然就是一起加到八十以上,至於被當的就是被當不會有改變。
    一念之間XD,就加一下囉。
    其實大家心裡有數吧。XDD
    (六朝那班就沒辦法,26人有6人被當。分數的「樣貌」也很恐怖。)

    對呀,小咪和表妹上次沒跟到,現在時間很滿,妳們的時間如何呢?……

    回覆刪除
  10. 雖然心裡有數,但看到「七十幾」這個數字還是感覺眼前一片光(倒地

    我到1月底之前是
    17(一).19(三).21(五).25(二).27(四)中午有空
    其他時間又是揪甘心圖書館工讀時間,
    不過若是表妹想在這時間以外,我可以調班。(認真)

    其實上次阿席也沒跟到XDD

    回覆刪除
  11. 表妹破鑼嗓今天也不回家2011年1月11日 清晨6:29

    我下禮拜一以後天天都有空,有空有空~!!!!!!!

    那我們就約在老師抵達最方便的咖啡ㄋㄨ...(毆


    感謝老師手下留情+1(轉圈

    回覆刪除
  12. 好啊好啊咖啡弄。
    時間我再想一下。:)

    回覆刪除
  13. 小圓不會讀空氣2011年1月11日 晚上7:41

    謝主榮恩m(__ __)m (那招?)
    看到成績後終於可以安心放假......

    接著發現自己看不懂留言版的內容
    跟?沒跟?
    我到底又錯過了什麼!!!

    我也要一起到巷弄裡享受人生~~

    回覆刪除
  14. 小圓是思萱?^^
    前面的留言沒事,就是致容給了我一個帳號去看他們「失控之旅」的相片這樣。XD

    那咖啡弄根據小咪時間的話,我只有1.21中午可以。妳們就看看吧。(現在是變成揪團的意味嗎?還是就是「沒跟到」的聚餐……?)

    另外是,的確覺得FB隱私堪憂,所以雖然開設帳號,也有一些人加入了,但還未正式啟用。那現在收到邀請的我都暫不加,不過會記下來,等到開用就會加。說明一下唷。:)

    回覆刪除
  15. 老師我來跟你跪了。(跪)
    其實都已經打算下學期多修個悲劇文學來補自己衝的明清康,結果竟然趴過去了……據說還調整了分數。(跪算盤)
    我感激涕零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了,所以我們來去吃飯吧。(跪主機板)

    版主回覆:(2011-01-12 21:05:46)
    (咦,為什麼是河童?)
    是有危險啦,但算「原分」也還不至於……就是。:)

    回覆刪除
  16. 老師,因為大家都跪安了所以我也要跪(?)
    看完分數後...感謝老師高抬貴手。

    然後新年還沒到我已經胖了2公斤!這怎麼可以!(暴躁)
    版主回覆:(2011-01-12 22:54:06)
    冬天胖是道德的。XD

    回覆刪除
  17. 此時正是儲存脂肪好過冬!!!
    如果表妹和阿席OK,21號當然是最好~(扭動

    回覆刪除
  18. 表妹得了不睡覺就會發燒的病2011年1月12日 清晨6:08

    OKOK當然OK阿(轉圈

    明天過後就只剩一項小論文了,各位要撐下去

    順帶一提明天台北聽說是7度,請大家準備好重裝備再出門唷

    回覆刪除
  19. 對~我是思萱。

    你們21號好好玩吧。

    回覆刪除
  20. 所以思萱跟不上?

    回覆刪除
  21. 對......我跑太慢了XD(有事啦。)

    回覆刪除
  22. 喔-耶!第一次為自己的衝康感到高興:
    寒假的禮拜五不~用~上~班。

    老師,21號我跟定了。
    版主回覆:(2011-01-12 22:46:46)
    太好了^^

    回覆刪除
  23. 樓上OK喔。^^
    信箱哪一個都可以。謝謝。

    回覆刪除
  24. 好冷的冬天~
    體虛少女我都會手腳冰冷,冷得睡不著覺呢
    日本好像也是冷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步,老師要多~帶~點~衣~服~喔~喔~~~~(嘶吼

    今天也冷得哪兒都不想去

    PS.老師我想問之前的最後一塊辣椒巧克力是哪位老師中獎了(貝戈戈
    版主回覆:(2011-01-26 21:13:57)
    對啊,日本朋友來台北,說台北好好,又濕又溫暖……囧。

    辣椒巧克力我有吃,陳佳君老師也有,然後也給兩位碩士班學生吃。都有事先說是辣椒,OK呀,很有趣。^^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幸運草(5.1更新)

強震後第二天,在家裡看新聞看得心裡悶悶的,決定出去走走。到摩斯喝咖啡時,店員微笑說:「今天日摩斯日。」所以給我一張折價券,然後一包幸運草的種籽。 我有點恍然,因為去年此日在台北我也剛好光顧了摩斯,然後拿到一份厚紙板製的資料夾。拿著幸運草種籽,彷彿撫慰了我的心一般。雖然匆匆離開,我把它帶回台北了。沒有綠手指的我,能把它養大嗎? 卡片打開是這樣的,看見來自各方溫暖的笑臉,以及充滿元氣的蔬果和農民。(對照著剛剛發生的大災難,有種被撫慰又感傷的情緒。)   然後這是栽種的說明(節錄),若冒出芽來我一定Po出來! 另外是,我忘記了,其實我不能帶種籽入境!大家不要出賣我,我不是故意的…… ---------------------------------------------------------------------------------------------------------------------------- 2011.3.30 它們現在長這樣: ------------------------------------------------ 2011.3.31 今天是這樣。 有長大。^^ 2011.4.10 今天長成這樣了。   2011.4.25 已經滿月了,它們的樣子。(這個品種似乎跟台灣原生種的醡醬草不太一樣。)   2011.5.1 看到了嗎?出現小小四つ葉!!!  

超值的(補圖)

後來東京生活那邊我不鎖了,就是放一些公開的紀錄。有興趣可以去看。 大家開學一週都OK了嗎? 以下來點餘興節目好了XDD 我覺得我今天買了一雙超值長皮靴欸。^^ 是牛皮革,質感很好,皮質柔軟,剛剛到膝(我的腿XD)。 是百貨公司專櫃,不是大賣場。但不是名牌啦。 這樣超值是多少錢呢?XDD   ----------------------------------------------------- 補圖: 靠在桌子上自拍,腳好像有點歪XDD。我沒有裸腿喔,有毛褲襪,好冷。(是大嬸XD) 我問說那些日本妹裸腿可是卻一直說冷很難懂欸,結果Yuko笑說這不能問啦,問出這樣的問題會被認為是大嬸! 但我說我就是大嬸啊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