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11新年快樂

IMG_0072.JPG












果然如預期,愈搞爆破就愈煙霧瀰漫。那些「飛龍」(飛蛇?)出現時彷彿煙霧裡的螢光棒,只有「靜態」時候才能看得清楚101的樣子。
(是說上面最右邊那樣整棟「燃燒」是不是該打給119啊~~~)

IMG_0092.JPG

總之,六千萬(?)燒完,民國100年到來。

謝謝2010年陪伴我的朋友。
那些一知道我需要保人,立刻說「我來幫妳保!」、那些知道我要出國就問「哪裡需要幫忙?」、那些知道我家成廢墟便說「要過去打掃嗎?」、那些說我給予幸福而我也從中得到幸福、那些說著「是因為妳所以我答應」、那些總是關心問候與分享……

所有所有的朋友們,

大家新年快樂!











 
アクセスカウンター

留言

  1. 整棟「燃燒」→ 好驚人,但是很貼切的形容。
    版主回覆:(2011-01-01 22:31:09)
    不知怎麼,我覺得前兩年的101煙火最好看。之後每一年錢愈花愈多愈想「炫奇」,好像就忘記煙火的「初衷」了。
    (OS:煙火就是煙火,還什麼「初衷」咧XDD)

    回覆刪除
  2. 打一一九是哪招啦~~xd(真的很像「火燒棟」哈哈)
    不過站在公館BOT頂樓(後來東區三位一體計畫失敗)也是很正點
    (天空還看得見清楚的北斗七星:D)
    但是當「煙霧瀰漫」還有只在「某個面向」(站在背面就完全看不見啊冏)
    放特別圖案時,就蝦咪都看攏無~~

    雖然總免不了煙霧瀰漫,但是這次十棟齊放的壯觀真有普天同慶的聲勢~
    新的一年也請大公無私的多多指教ㄎㄎ~
    版主回覆:(2011-01-02 15:17:07)
    馬上就解除「職場關係」,之後立刻改走徇私路線了。XDD

    回覆刪除
  3. 我曾在多年前的寒風裡,坐在信義誠品前的廣場看101煙火。
    那時還正單身,擁有無盡的感觸。

    今年倒數時正在刷牙,匆匆忙忙結束後煙火繚繞。
    沒有什麼接吻互祝幸福,就草草去睡。
    之後又是一天。跟昨天一樣。

    (~這難道就是人生?)
    (好像太感慨了齁一..一)
    版主回覆:(2011-01-03 21:49:26)
    沒什麼可感慨的呀~~如果彼此都感到生活的幸福,那就是真的^^。

    (職稱在這裡太驚悚,所以偷偷去掉了。XD)

    回覆刪除
  4. 啊啊啊!!!瞭解!!!
    職稱的確是一個想要隱去的東東~~
    (我也是唷)
    下次會注意!!!
    嘿嘿

    回覆刪除
  5. 我要補上一句新年快樂,希望還來得及>

    回覆刪除
  6. 咦,我上一篇留言居然被切了一半阿~~~(還我一半來)

    新的一年正在積極寫論文
    好希望可以拿到一百年的畢業證書噢~~~(來自內心最深沉的吶喊)
    在這嶄新的一年
    祝福MASAKO平安喜樂^^
    版主回覆:(2011-01-10 20:27:46)
    謝謝。

    (另外發信給妳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幸運草(5.1更新)

強震後第二天,在家裡看新聞看得心裡悶悶的,決定出去走走。到摩斯喝咖啡時,店員微笑說:「今天日摩斯日。」所以給我一張折價券,然後一包幸運草的種籽。 我有點恍然,因為去年此日在台北我也剛好光顧了摩斯,然後拿到一份厚紙板製的資料夾。拿著幸運草種籽,彷彿撫慰了我的心一般。雖然匆匆離開,我把它帶回台北了。沒有綠手指的我,能把它養大嗎? 卡片打開是這樣的,看見來自各方溫暖的笑臉,以及充滿元氣的蔬果和農民。(對照著剛剛發生的大災難,有種被撫慰又感傷的情緒。)   然後這是栽種的說明(節錄),若冒出芽來我一定Po出來! 另外是,我忘記了,其實我不能帶種籽入境!大家不要出賣我,我不是故意的…… ---------------------------------------------------------------------------------------------------------------------------- 2011.3.30 它們現在長這樣: ------------------------------------------------ 2011.3.31 今天是這樣。 有長大。^^ 2011.4.10 今天長成這樣了。   2011.4.25 已經滿月了,它們的樣子。(這個品種似乎跟台灣原生種的醡醬草不太一樣。)   2011.5.1 看到了嗎?出現小小四つ葉!!!  

超值的(補圖)

後來東京生活那邊我不鎖了,就是放一些公開的紀錄。有興趣可以去看。 大家開學一週都OK了嗎? 以下來點餘興節目好了XDD 我覺得我今天買了一雙超值長皮靴欸。^^ 是牛皮革,質感很好,皮質柔軟,剛剛到膝(我的腿XD)。 是百貨公司專櫃,不是大賣場。但不是名牌啦。 這樣超值是多少錢呢?XDD   ----------------------------------------------------- 補圖: 靠在桌子上自拍,腳好像有點歪XDD。我沒有裸腿喔,有毛褲襪,好冷。(是大嬸XD) 我問說那些日本妹裸腿可是卻一直說冷很難懂欸,結果Yuko笑說這不能問啦,問出這樣的問題會被認為是大嬸! 但我說我就是大嬸啊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