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10.12.23(搬來這裡了)


カウンター
「歲末湯圓」圓滿結束,謝謝大家。此後各奔前程(?XD)在現場搶帳單、扯袖子付賬這種事我不會做啦(整個是大叔大嬸= =)。你們的心意我收到了,我的心意也要送出去。那給你們「歲末祝福巧克力」好了,每個人都有。^^

今天分享了你們的「青春」,真是太瘋狂。三個男生中久瑋應該最「身不由己」吧XD,然後致容……致容啊妳怎麼辦?(嘆)

剩下一個學期,請大家努力到最後^^。儘管「團體狀況」很難掌握,也希望能選擇到自己願意去上的課、去學習的東西。找到願意積極面對的方向,然後圓滿畢業。

祝福大家都能朝心目中的未來走去。
實習生涯都能順利。
也謝謝美麗與動人的卡片。:)

留言

  1. 看到「你們的心意我收到了,我的心意也要送出去」有種莫名的害羞感。(扭

    謝謝老師~:)

    今天是聖誕夜~~祝福大家聖誕快樂喔耶!

    回覆刪除
  2. 謝謝老師的歲末祝福,祝聖誕快樂。

    ......

    我實在不曉得該去唸明清散文還是去看大奧,我問自己「二宮和也、王陽明妳要選誰」,寫祭文的王陽明立刻就被我飛踢了!

    所以順利的話我應該可以找到某一天去看大奧吧XD(妳這樣可以嗎)
    版主回覆:(2010-12-30 13:47:32)
    「該去唸明清散文還是去看大奧」→哈哈,兩個都要。
    有「大奧」在背後支持,將軍當然要衝鋒陷陣去考試囉。XD

    回覆刪除
  3. 大奧是我的夢想啊~~~(這裡有問題更大的人
    版主回覆:(2010-12-30 13:50:20)
    XDD

    回覆刪除
  4. 表妹已經在圖書館四樓坐到生根了2010年12月24日 晚上11:47

    毆聖誕快樂!!!!!!!!!!!!

    我好想去狂歡!!好想去看大奧,玉木宏超對我胃口喔喔喔喔喔喔喔(口水
    昨晚聖誕夜很溫馨(?)的度過了,今天聖誕節依然沒有要回家這樣

    算算這學期真的快結束了,希望大家都可以安然度過期末:)(微笑吐血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阿怎麼辦(掩面),費先生說她阿姨也有點像我這樣沒救,可是也嫁出去了,但他那時補了個但書:可是我阿姨是先上車後補票的......

    媽媽阿我的輪森只剩這條路把自己嫁出去了嗎阿阿!?

    也祝老師期末順利,明清散文我會好好認真努力念的(倒地(話題轉很快
    版主回覆:(2010-12-30 13:52:11)
    咦,吃「咖啡弄」是昨天(12.24)?我以為是今天呢。
    我覺得最經典的是你父親:「妳這麼文靜內向怎麼交得到男朋友?」果然最不瞭解兒女的往往是父母。XDD

    回覆刪除
  5. 表妹已經在圖書館四樓坐到生根了2010年12月24日 晚上11:50

    補一個
    卡片是三麗鷗的。可是上面居然沒有無嘴貓,我當時還以為三麗鷗玩「找找我在哪」,盯著找了好久好蠢XDDDDDD

    歐耶大家都快樂~!!

    回覆刪除
  6. 明天上完課請派代表跟我上8樓拿巧克力。

    回覆刪除
  7. 表妹今天有回家2010年12月27日 凌晨2:04

    毆耶~~~~~老師謝謝!!!

    老師我這裡有辣椒口味的巧克力你要不要吃XDDDDDDD
    版主回覆:(2010-12-30 13:55:19)
    ……辣椒巧克力= =,不用喔,謝謝。XD

    回覆刪除
  8. 喔耶謝謝老師!我拿到巧克力了!!
    大妞今天也和以往一樣在我家地板上滾來滾去,我一定會在跨年後騰出一集大妞特刊光碟的(轉花)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幸運草(5.1更新)

強震後第二天,在家裡看新聞看得心裡悶悶的,決定出去走走。到摩斯喝咖啡時,店員微笑說:「今天日摩斯日。」所以給我一張折價券,然後一包幸運草的種籽。 我有點恍然,因為去年此日在台北我也剛好光顧了摩斯,然後拿到一份厚紙板製的資料夾。拿著幸運草種籽,彷彿撫慰了我的心一般。雖然匆匆離開,我把它帶回台北了。沒有綠手指的我,能把它養大嗎? 卡片打開是這樣的,看見來自各方溫暖的笑臉,以及充滿元氣的蔬果和農民。(對照著剛剛發生的大災難,有種被撫慰又感傷的情緒。)   然後這是栽種的說明(節錄),若冒出芽來我一定Po出來! 另外是,我忘記了,其實我不能帶種籽入境!大家不要出賣我,我不是故意的…… ---------------------------------------------------------------------------------------------------------------------------- 2011.3.30 它們現在長這樣: ------------------------------------------------ 2011.3.31 今天是這樣。 有長大。^^ 2011.4.10 今天長成這樣了。   2011.4.25 已經滿月了,它們的樣子。(這個品種似乎跟台灣原生種的醡醬草不太一樣。)   2011.5.1 看到了嗎?出現小小四つ葉!!!  

超值的(補圖)

後來東京生活那邊我不鎖了,就是放一些公開的紀錄。有興趣可以去看。 大家開學一週都OK了嗎? 以下來點餘興節目好了XDD 我覺得我今天買了一雙超值長皮靴欸。^^ 是牛皮革,質感很好,皮質柔軟,剛剛到膝(我的腿XD)。 是百貨公司專櫃,不是大賣場。但不是名牌啦。 這樣超值是多少錢呢?XDD   ----------------------------------------------------- 補圖: 靠在桌子上自拍,腳好像有點歪XDD。我沒有裸腿喔,有毛褲襪,好冷。(是大嬸XD) 我問說那些日本妹裸腿可是卻一直說冷很難懂欸,結果Yuko笑說這不能問啦,問出這樣的問題會被認為是大嬸! 但我說我就是大嬸啊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