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12新年快樂

民國101年,101的煙火。第三次在這裡說新年快樂。


希望所有我知道的、不知道的,以喜怒哀樂各種表情,沉默看著這裡的你(妳),
都看見了我「像直線一樣」的心意。
以此迎接2012。





アクセスカウンター


留言

  1. 耶我第一名之新年快樂!
    今年聖誕卡和新年卡都來不及了,請等待春節卡XDDD
    版主回覆:(2012-01-01 16:54:56)
    我最喜歡"跟我不熟"的雨漣了!!(←有沒有好直線又好讚的梗XDD)

    那我想寄出311東京卡,要預約嗎?:)

    回覆刪除
  2. 新年快樂!直線一樣的心意我接殺了(!)

    題外話是好喜歡101,喜歡無論是去到哪裡,都能隨時抬頭仰望的心安(大概就像燈塔的作用?)
    所以現在待的這個地方,很多事物我都不喜歡,但又怕被罵天龍人,就只能裝成怡然自得的樣子(我沒救了哈哈哈)。
    版主回覆:(2012-01-01 16:59:39)
    閃閃得分了!XD

    結果是變成「裝成怡然自得的天龍人」?:)
    在不喜歡的環境安然生存也是一種(悲傷的)考驗。XD
    (顯示為過來人……←消音消音!)

    回覆刪除
  3. 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2012年もどうぞ宜しくお願い致しますˇ
    ヽ(≧v≦)ノ


    P.S我的2011在最後的48小時有點超展開(!)了。XDDD
    2012依舊要一個人活得精采!(握拳
    版主回覆:(2012-01-01 17:04:17)
    新年快樂!
    (欸?PS的最後一句「一個人」是不是贅詞?保留「活得精采」是關鍵字就已經很完美了啦。XDD)

    回覆刪除
  4. 「311東京卡」-->當然要!怎麼可以不給我!(一直線的開始裝熟XD)

    「好直線又好讚的梗」-->101分!
    版主回覆:(2012-01-01 23:39:44)
    在我決定發出311東京卡的那一刻,東京外海發生規模7的強震了……= =

    回覆刪除
  5. 因為昨晚寫下來這句話的語境是「一個人的生活」哈哈哈
    (加上當天被閃得連太空裝的面罩都會破掉...所以...XD)
    版主回覆:(2012-01-01 23:40:16)
    妳忘記帶可魯去就是妳不對了XDDD

    回覆刪除
  6. 樓上收到。
    去有陽光的地方真好!

    「幻滅」是開玩笑。我是知道的:)

    回覆刪除
  7. masako,2012新年快樂~
    直線的心意就是即使很久不見
    但一見面就很動人^^
    (我也喜歡妳唷趁亂告白XD)

    最近跟小刀通電話
    終於得出那天聚會的人似乎都有
    「看似主流,其實邊緣」的特性
    哈哈我超級邊緣的(軟倒在地)
    版主回覆:(2012-01-04 09:56:23)
    新年快樂!
    能久違(真的是"相忘江湖"的久違^^)再見我也很開心。

    (咦,我明明就是「看似邊緣,其實主流」!←哪裡?外太空?XDDD)

    回覆刪除
  8. 噢面對「公開直線」還是會›///‹(被公開告白會›///‹,被直線發怒會想昏倒←心臟弱againXD),好像只能「低調直線」(雖然低調還是要坦率才行←難度好高啊啥鬼?= =)
    結果最弱的是我,只贏過日本人@@……(日本人:哼哼。)

    回覆刪除
  9. 妳忘記帶可魯去就是妳不對了-->所以即使在離島也不能大意這樣(筆記
    但沒關係反正「眼不見為淨」就是了哈哈哈(挺

    回覆刪除
  10. 今天也淨重52(轉圈2012年1月7日 晚上10:41

    剛剛在看紅白重播,嗚嗚好感動TAT
    這種不分你我一起為國家加油的氛圍真的好感人TAT

    或者就像您說的"大家都知道"之後"可以做什麼"

    所以每個人就盡自己的力量
    "至少這是能做到的"我想這大家也都知道

    最後日本人太厲害了怎麼可以把小孩養得這麼可愛!!!!!!!!!!(大離題)

    附上治癒小物希望能幫助您安然"結束"
    多少有點幫助也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EcR75MIQmQ&feature=related

    (矮油好可愛!)

    回覆刪除
  11. 「可愛的小朋友」對我無效啦(反正長大還不是會變成……變成……好啦變成像我這麼不可愛的大人TAT。所以無效。)
    治癒我的是這個!
    《ステキな金縛り》(鬼壓床了沒)http://www.youtube.com/watch?v=f4uN7aV2EvU
    好讚的「鬼武士」西田敏行、好讚的深津繪里,好讚的阿部寬你的踢踏舞(指)、驚鴻一瞥的唐澤壽明可以再搞怪一點XDD。還有好多好有梗的演員!忍不住(真的想忍都忍不住)笑到不行啊。
    但它是有「戲」的,是有感動的喜劇。
    三谷幸喜有你的!!我被收服了(←??妖孽?)
    好好看的賀歲喜劇!


    然後大崩潰是這個。大家族聚會(雖然本人孤僻但輪到該主辦還是姊妹並肩絕不丟臉)之年過七十叔叔吩咐:「相片麻煩傳到我Facebook。」←!!!崩潰。

    回覆刪除
  12. 好fashionable!的長輩XDD
    版主回覆:(2012-01-09 23:25:08)
    所以只好來弄一個很虛的散文地圖的連結= =

    回覆刪除
  13. 我已經在fb上亂吶喊一番了所以不要再來這裡喊了,可是真的好好看喔,我也被一整個療癒了^^

    回覆刪除
  14. 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好好看!!!
    果然只有三谷幸喜可以集合這麼多大牌來跟他「玩」,每一個都好有梗。
    之前《魔幻時刻》也喜歡,但就是三谷「無厘頭」風,而「鬼壓床」是一氣呵成的好棒的「劇」!
    原本想是不是因為我對日本很熟所以才這麼「進得去」,但非僅如此吧:)
    在工作低潮人事低潮天冷心冷的時候真的被療癒了(雖然那些低潮不會因此消失,很多時候面對自己才是最難的誰都救不了)。
    我也想看第二次哪。約我約我←但你都看三更半夜我回不了家XDD


    雨漣你說自己「雖然天性喜歡良性競爭,但遇到某一類的人絕對直接乖乖舉雙手投降說『你對你對,你說的都對』,然後乖乖讓位跑走。」我想你說的是職場。
    想想在職場我也是,「你要都給你吧你要發亮你去吧」「你們不喜歡我就離開吧」。雖然會無力。

    至於在私我的人際。
    「聰明是用來和解,不是拿來跟人生氣的」←不知何時開始我希望自己抱持這樣的想法走下去。雖然這樣,但也會沒有力氣,特別是覺得只有自己在努力的時候。忽然不想這麼做了,卻會讓人錯愕吧。所以還是又走回來。

    療癒又療癒,大家都只能面對自己的盲點向前走吧。

    回覆刪除
  15. 哈哈我其實那天是在對著某些總是抱持著自己「絕對正確」的態度的人murmur,我好怕超級絕對的人,而且完全不知道如何跟這類的人溝通,因為雙魚天生就是超級相對的XD

    我只是要來說,這兩天偶爾想到鬼壓床了沒的某些片段,還是會撲疵一聲笑出來。比如說阿部寬的踢踏舞,還有西田敏行好委屈的說,但是我是幽靈啊....(都變成幽靈了還要再法庭上被冤枉真的好可憐)...後來想想特別喜歡這一部可能還因為這次三谷幸喜難得沒有整個窩在一個密閉空間裡。有頂天和魔幻都比較舞台劇感,濃度很高,但也有點壓迫感。鬼壓床了沒的每一場外景戲都很恰到好處。^^
    版主回覆:(2012-01-12 23:43:36)
    嗯嗯,「超級絕對」的人大家都怕呀,只是看有沒有力氣去周旋罷了(←就是有人有,好厲害!不像「我們」這種只會想逃跑XD)。所以我說應該是指職場吧,職場要面對的人往往無法選擇。但我也往往比較「不掛心」。
    要是變成朋友就不一樣了。

    對呀想到「鬼壓床」一些畫面還是會笑,然後心裡暖暖的,早就說了啊阿部寬的踢踏舞!!西田敏行真的要給一百個讚!!這種幽靈就算喝肉桂茶看到我也想幫他申寃!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幸運草(5.1更新)

強震後第二天,在家裡看新聞看得心裡悶悶的,決定出去走走。到摩斯喝咖啡時,店員微笑說:「今天日摩斯日。」所以給我一張折價券,然後一包幸運草的種籽。 我有點恍然,因為去年此日在台北我也剛好光顧了摩斯,然後拿到一份厚紙板製的資料夾。拿著幸運草種籽,彷彿撫慰了我的心一般。雖然匆匆離開,我把它帶回台北了。沒有綠手指的我,能把它養大嗎? 卡片打開是這樣的,看見來自各方溫暖的笑臉,以及充滿元氣的蔬果和農民。(對照著剛剛發生的大災難,有種被撫慰又感傷的情緒。)   然後這是栽種的說明(節錄),若冒出芽來我一定Po出來! 另外是,我忘記了,其實我不能帶種籽入境!大家不要出賣我,我不是故意的…… ---------------------------------------------------------------------------------------------------------------------------- 2011.3.30 它們現在長這樣: ------------------------------------------------ 2011.3.31 今天是這樣。 有長大。^^ 2011.4.10 今天長成這樣了。   2011.4.25 已經滿月了,它們的樣子。(這個品種似乎跟台灣原生種的醡醬草不太一樣。)   2011.5.1 看到了嗎?出現小小四つ葉!!!  

超值的(補圖)

後來東京生活那邊我不鎖了,就是放一些公開的紀錄。有興趣可以去看。 大家開學一週都OK了嗎? 以下來點餘興節目好了XDD 我覺得我今天買了一雙超值長皮靴欸。^^ 是牛皮革,質感很好,皮質柔軟,剛剛到膝(我的腿XD)。 是百貨公司專櫃,不是大賣場。但不是名牌啦。 這樣超值是多少錢呢?XDD   ----------------------------------------------------- 補圖: 靠在桌子上自拍,腳好像有點歪XDD。我沒有裸腿喔,有毛褲襪,好冷。(是大嬸XD) 我問說那些日本妹裸腿可是卻一直說冷很難懂欸,結果Yuko笑說這不能問啦,問出這樣的問題會被認為是大嬸! 但我說我就是大嬸啊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