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笑顏

久違之後開工那天還以為自己會在進門之前昏倒,碰到熟人招呼也不知所措難以反應,我獨自懷著半年來的祕密時光覺得很孤單,就算詢問寒喧、沒及時參與過的誰也走不進心裡來。地震以來內心充滿「重量」的歷程,寒暄起來像個輕如鴻毛的八卦,無論如何都很不忍。更不用說在「開場白」來當做談助。無法像我的同事能討喜的擁抱新的群眾,之前如果有被喜歡應該是上天開啟了彼此心中的密碼,而且有足夠的時間暖機的緣故。

但按鈕需要的時候就出現了,畢竟這是我的專業(?)。會到這裡的朋友應該都已是「社會人」(或半社會人),希望現在無論身在國內外何處,「新舊」環境都能順利!然後Bambi的UNIQLO正社員の世界、頑張ります!!(新開幕一定去幫忙打氣啊!!)

這時候需要來點療愈的東西,那麼先派狗狗們上場好了。XD
 
先是宣布開始進入「節電の夏」的東京,電視在七月第一個週日製作了「笑顏」專題。
(駒沢公園裡主人和狗狗的笑臉是不是很療愈啊?

接著是智子家的狗狗わすけ君,非常有規矩的わすけ君因為被警告「不准舔masako」,只好乖乖坐著(但有點不服氣的表情)。 
わすけ:「為什麼我不能舔妳呢?」 Masako:「你的睫毛好長唷。」(顧左右而言他……)

Lun家的小花花則是一派「主人風範」。小花花開始介紹「自己家」:
「大家請隨我上二樓。」                      「這是二樓的空橋啦,有沒有跟上?」
    

「這個窗口是我『吠人』的專屬座位。」   「就是這樣吠路人呀。」(「小氣花」絕非浪得虛名)
    

「這是我的『餐桌』啦。」
(什麼!還不到用餐的時候?)            「那來睡一覺好了……Zzz」
  

「撥撥橘」小店
 

好療愈的狗狗。
雖然如此,但我是不養寵物也無法住在「動物園」裡的。
 
Lun家有十隻貓(!)






アクセスカウンター

留言

  1. 嗚嗚 好想趕快見面大聊!!!

    狗狗們真的太療癒
    貓狗不會大戰的LUN家真令人好奇!!!
    版主回覆:(2011-09-22 15:17:50)
    你們的「商場大戰」要開始了啊,從明曜全球旗艦、微風、新光三越一路「展」開真是驚人。南西那天想必人山人海不知可不可以看見妳!

    狗狗很療愈,而職場太詭魅。(回來後居然不是變強而是變弱了我想念東京……)
    LUN貓狗相安無「視」:)因為家夠大,貓貓都有自己神不知鬼不覺的棲身之所。XD

    回覆刪除
  2. 所以我到這裡之後都沒吃過牛肉......尤其是和牠們玩過之後...XDD
    明明是我最愛的肉食啊~~~QAQ
    版主回覆:(2011-09-22 23:19:51)
    噢妳好「犧牲」。XD

    回覆刪除
  3. 樓上,收到。
    鼓掌~~~~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幸運草(5.1更新)

強震後第二天,在家裡看新聞看得心裡悶悶的,決定出去走走。到摩斯喝咖啡時,店員微笑說:「今天日摩斯日。」所以給我一張折價券,然後一包幸運草的種籽。 我有點恍然,因為去年此日在台北我也剛好光顧了摩斯,然後拿到一份厚紙板製的資料夾。拿著幸運草種籽,彷彿撫慰了我的心一般。雖然匆匆離開,我把它帶回台北了。沒有綠手指的我,能把它養大嗎? 卡片打開是這樣的,看見來自各方溫暖的笑臉,以及充滿元氣的蔬果和農民。(對照著剛剛發生的大災難,有種被撫慰又感傷的情緒。)   然後這是栽種的說明(節錄),若冒出芽來我一定Po出來! 另外是,我忘記了,其實我不能帶種籽入境!大家不要出賣我,我不是故意的…… ---------------------------------------------------------------------------------------------------------------------------- 2011.3.30 它們現在長這樣: ------------------------------------------------ 2011.3.31 今天是這樣。 有長大。^^ 2011.4.10 今天長成這樣了。   2011.4.25 已經滿月了,它們的樣子。(這個品種似乎跟台灣原生種的醡醬草不太一樣。)   2011.5.1 看到了嗎?出現小小四つ葉!!!  

超值的(補圖)

後來東京生活那邊我不鎖了,就是放一些公開的紀錄。有興趣可以去看。 大家開學一週都OK了嗎? 以下來點餘興節目好了XDD 我覺得我今天買了一雙超值長皮靴欸。^^ 是牛皮革,質感很好,皮質柔軟,剛剛到膝(我的腿XD)。 是百貨公司專櫃,不是大賣場。但不是名牌啦。 這樣超值是多少錢呢?XDD   ----------------------------------------------------- 補圖: 靠在桌子上自拍,腳好像有點歪XDD。我沒有裸腿喔,有毛褲襪,好冷。(是大嬸XD) 我問說那些日本妹裸腿可是卻一直說冷很難懂欸,結果Yuko笑說這不能問啦,問出這樣的問題會被認為是大嬸! 但我說我就是大嬸啊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