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移轉

IMG_0036.JPG
雖然被醫生警告不要再走多走快了,但因為天氣太好還是忍不住走了一下。

經過敦南誠品的時侯看見這個(←_←左圖):谷崎潤一郎+深津繪里的《春琴》,又想撲上去了(應該就只能想想,但好像到了年末想撲上去的東西很多的樣子XD)。不過是心情的移轉吧,這是一個好方法,用正面和讓自己開心的事來轉移對「所處之境」失去的熱情。開會時有種愈來愈孤單的感覺,彷彿看見許多沒說出來的言語在空氣中飄著,那種「既亂又散」的氛圍一直擴散著(沒人發現嗎)……但說不定都只是我的幻覺而已,真正什麼都不明白的是自己。畢竟我所無法理解的狀態也不僅如此。
 
職場的別單位出現了一個個人主持的、「研究○○的組織」(沒辦法一定要很委婉),幾次路過不經意聽見男主持人教導的主軸都很驚悚。驚悚一:「凡讀XX系的人都是無用之輩(認真)」!!!!驚悚二:「女人只有當上母親才擁有自信,那些當不上母親的就永遠得不到自信,什麼讀書、有成就都是假的、假的(有回聲……)」????

我所處的世界是不是很驚悚啊。(抖~~)

這時忍不住要偷用一下bambi在神戶拍的貓(左),然後右邊是我的悠遊卡。
1598136373.jpg
IMG_0029.JPG











啊~~~為什麼動物打呵欠可以這麼可愛?要是我這麼做(好想)就只有慘不忍睹可說!



アクセスカウンター







留言

  1. 貓!            好可愛喔。
    版主回覆:(2010-11-12 09:44:16)
    就知道圖會迷到愛貓人。:)

    回覆刪除
  2. "但說不定都只是我的幻覺而已,真正什麼都不明白的是自己。畢竟我所無法理解的狀態也不僅如此。"

    阿 好喜歡這段(小讀者的心聲)

    但真的好驚悚!!! 究竟是怎樣斬釘截鐵的推論阿

    貓貓跟史努比的圖對照得太讚啦
    但我也都是這樣打哈欠了XDDDDD
    版主回覆:(2010-11-12 09:53:39)
    bambi 啊,單細胞生物的世界應該只有結論,而沒有「推論」這種東西……

    貓的表情抓的太讚,想隨時帶著碰到無言的事就立刻拿出來當符貼XDD。
    (我好弱,我無法那樣打呵欠,連四下無人也不行。)

    回覆刪除
  3. 真的很驚悚!!!
    難以相信這樣的主持人有資格站上台!!(狠)
    版主回覆:(2010-11-12 21:12:16)
    是個人主持的例行討論會。不是台上。:)

    回覆刪除
  4. 叫那位主持人來國小見習性別教育啦哈哈哈~~
    這裡有滿滿的愛和滿滿的汗水,他一定很快就能認識真理的哈哈哈~~
    版主回覆:(2010-11-15 15:47:16)
    可是,圍在一起認真聽「佈道」的,都是像妳們這般「現任的」青春少女欸。
    我因為不是所以感到驚悚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幸運草(5.1更新)

強震後第二天,在家裡看新聞看得心裡悶悶的,決定出去走走。到摩斯喝咖啡時,店員微笑說:「今天日摩斯日。」所以給我一張折價券,然後一包幸運草的種籽。 我有點恍然,因為去年此日在台北我也剛好光顧了摩斯,然後拿到一份厚紙板製的資料夾。拿著幸運草種籽,彷彿撫慰了我的心一般。雖然匆匆離開,我把它帶回台北了。沒有綠手指的我,能把它養大嗎? 卡片打開是這樣的,看見來自各方溫暖的笑臉,以及充滿元氣的蔬果和農民。(對照著剛剛發生的大災難,有種被撫慰又感傷的情緒。)   然後這是栽種的說明(節錄),若冒出芽來我一定Po出來! 另外是,我忘記了,其實我不能帶種籽入境!大家不要出賣我,我不是故意的…… ---------------------------------------------------------------------------------------------------------------------------- 2011.3.30 它們現在長這樣: ------------------------------------------------ 2011.3.31 今天是這樣。 有長大。^^ 2011.4.10 今天長成這樣了。   2011.4.25 已經滿月了,它們的樣子。(這個品種似乎跟台灣原生種的醡醬草不太一樣。)   2011.5.1 看到了嗎?出現小小四つ葉!!!  

超值的(補圖)

後來東京生活那邊我不鎖了,就是放一些公開的紀錄。有興趣可以去看。 大家開學一週都OK了嗎? 以下來點餘興節目好了XDD 我覺得我今天買了一雙超值長皮靴欸。^^ 是牛皮革,質感很好,皮質柔軟,剛剛到膝(我的腿XD)。 是百貨公司專櫃,不是大賣場。但不是名牌啦。 這樣超值是多少錢呢?XDD   ----------------------------------------------------- 補圖: 靠在桌子上自拍,腳好像有點歪XDD。我沒有裸腿喔,有毛褲襪,好冷。(是大嬸XD) 我問說那些日本妹裸腿可是卻一直說冷很難懂欸,結果Yuko笑說這不能問啦,問出這樣的問題會被認為是大嬸! 但我說我就是大嬸啊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