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10新年快樂

謝謝所有陪我走過2009的朋友。
大家2010新年快樂!

留言

  1. 新年快樂^^
    搶到頭香,哈哈

    回覆刪除
  2. 頭香被搶走了~~~
    不管不管
    新年快樂呢!!!我也看了煙火啊啊啊
    好高興看的是同一個煙火!!!

    回覆刪除
  3. htomo、bambi:
    哇,好迅速。你們都在現場?
    我在我家頂樓。(怎麼看都像著火的雞毛撢子。XD)
    新年都順利喔!

    回覆刪除
  4. 是走到國父紀念館看煙火的喔^^
    2010,TAIWAN UP是希望來點天外奇蹟嗎XD
    版主回覆:(2010-01-01 12:35:49)
    B.O.Y一起跨年,你們真是感情好啊!:)
    今年小林幸子真「驚悚」,一定要去搜尋紅白來看呀。= =

    回覆刪除
  5. 小林幸子真的太威了
    網路上可以搜尋到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8FVqTiiSMY

    大家還紛紛合掌,真的很爆笑
    版主回覆:(2010-01-03 16:07:05)
    就是,她今年真是太令人驚愕了,沒事幹嘛「抄襲」媽祖:P(很像呀,不知日本人知不知道)……
    搞得大家又好笑又不知所措。
    但是看紅白不能沒有她。^^

    回覆刪除
  6. masako式的幽默跟文靜的外表反差挺大的,
    看到雞毛撢子已經很好笑了,
    連媽祖也出現...
    版主回覆:(2010-01-03 18:06:10)
    不好意思,讓你幻滅了。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幸運草(5.1更新)

強震後第二天,在家裡看新聞看得心裡悶悶的,決定出去走走。到摩斯喝咖啡時,店員微笑說:「今天日摩斯日。」所以給我一張折價券,然後一包幸運草的種籽。 我有點恍然,因為去年此日在台北我也剛好光顧了摩斯,然後拿到一份厚紙板製的資料夾。拿著幸運草種籽,彷彿撫慰了我的心一般。雖然匆匆離開,我把它帶回台北了。沒有綠手指的我,能把它養大嗎? 卡片打開是這樣的,看見來自各方溫暖的笑臉,以及充滿元氣的蔬果和農民。(對照著剛剛發生的大災難,有種被撫慰又感傷的情緒。)   然後這是栽種的說明(節錄),若冒出芽來我一定Po出來! 另外是,我忘記了,其實我不能帶種籽入境!大家不要出賣我,我不是故意的…… ---------------------------------------------------------------------------------------------------------------------------- 2011.3.30 它們現在長這樣: ------------------------------------------------ 2011.3.31 今天是這樣。 有長大。^^ 2011.4.10 今天長成這樣了。   2011.4.25 已經滿月了,它們的樣子。(這個品種似乎跟台灣原生種的醡醬草不太一樣。)   2011.5.1 看到了嗎?出現小小四つ葉!!!  

超值的(補圖)

後來東京生活那邊我不鎖了,就是放一些公開的紀錄。有興趣可以去看。 大家開學一週都OK了嗎? 以下來點餘興節目好了XDD 我覺得我今天買了一雙超值長皮靴欸。^^ 是牛皮革,質感很好,皮質柔軟,剛剛到膝(我的腿XD)。 是百貨公司專櫃,不是大賣場。但不是名牌啦。 這樣超值是多少錢呢?XDD   ----------------------------------------------------- 補圖: 靠在桌子上自拍,腳好像有點歪XDD。我沒有裸腿喔,有毛褲襪,好冷。(是大嬸XD) 我問說那些日本妹裸腿可是卻一直說冷很難懂欸,結果Yuko笑說這不能問啦,問出這樣的問題會被認為是大嬸! 但我說我就是大嬸啊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