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長頸鹿!

大家看:長頸鹿的店!XDD
這是一橋大學路上的人氣餐廳喔,特別是女性。日式義大利麵、披薩。中午有套餐900日圓。 

 

不知道「長頸鹿」去有沒有打折欸,也許穿短裙可以XDD。(→這樣有follow到話題嗎?XD還是過時了?……)

留言

  1. 沒有沒有!!!格格的短裙鼓吹計劃仍然持續進行中!!

    回覆刪除
  2. 河童和智齒溫存中2011年2月24日 晚上11:48

    短裙短裙短裙短裙短裙~~~~~~~~~~

    回覆刪除
  3. 店主(?)長頸鹿2011年2月25日 凌晨2:21

    聽到老師的呼喚(?)所以我來了~~
    長頸鹿的足跡可是遍佈各國家各領域(ex.長頸鹿X語)呢(笑)

    是說大家對短裙的執念很深…(汗)
    不過如果穿短裙去可以打折那我一定會穿(←遇到打折就沒堅持的人)
    到日本旅行都帶短裙去XD
    那樣去日本旅遊的飲食費就可以省下來囉~~(妄想)

    回覆刪除
  4. 原來「格」命尚未成功啊。XD

    回覆刪除
  5. 前幾天終於從內搭褲晉級成褲襪了喔耶!!

    不知道跟著短裙的浣熊能不能跟著沾光(打折)~XDD
    版主回覆:(2011-02-26 10:05:54)
    褲襪OK啦,一下要「裸腿」,長頸鹿會崩潰吧。XDDD

    想想......浣熊也許可以算兒童價XD

    回覆刪除
  6. 自從我把頭髮燙直之後,
    最常遇到的發問是「你居然是大四!?我還以為你是大一咧~」...XD
    (確定只是髮型的問題嗎?XDDD)

    所以說不定真的可以兒童價喔...(自暴自棄

    回覆刪除
  7. 喜歡銀蓬裙的閃閃2011年2月27日 凌晨4:26

    我一直沒辦法說動長頸鹿短裙裸腿呢(同窗四年以來),可能腿長超過一百公分暴露在空氣裡真的會不自在?(喔我一點也不了解這種沒有安全感的長腿,我是普通的凡人~~)

    「不過如果穿短裙去可以打折那我一定會穿」→我是不知道哪裡穿短裙可以打折啦,但月眉馬拉灣夏天穿比基尼免費入場你願意嗎XDD(墾丁大街也有一些店家穿比基尼進去免費喔)

    回覆刪除
  8. 關於長頸鹿裸腿這件事,障礙是在......汗毛吧,其實擔心的話,像日本妹穿短裙加上長統襪也OK,這樣也是有裸到一段腿。XD
    昨天東京好冷,下了冰霰,日本妹還是穿這樣裸腿欸。

    回覆刪除
  9. 難道日本妹都不怕風灌進去嗎?(驚嘆

    話說台北又要變的濕濕冷冷的天氣了,明明前兩天還有28、29度的!!(悲憤地把短裙收回去)

    回覆刪除
  10. 我想應該怕吧。
    一面裸腿一面說「寒い寒い」......整個很難懂。= =

    回覆刪除
  11. 老師你懂我~~~> <
    除了擔心汗毛,還有另外一個原因是我非常怕冷…
    台北現在也好冷,我沒有日本妹的勇氣與毅力(笑)
    等天氣溫暖一點又沒有太陽的時候(←那到底是什麼時候?)來試試看好了~

    回覆刪除
  12. 大推短裙+長統襪啊啊啊!
    格格,我要這個!(點菜)

    ㄐㄩㄝˊ ㄉㄨㄟˋ ㄌㄧㄥˇ ㄩ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幸運草(5.1更新)

強震後第二天,在家裡看新聞看得心裡悶悶的,決定出去走走。到摩斯喝咖啡時,店員微笑說:「今天日摩斯日。」所以給我一張折價券,然後一包幸運草的種籽。 我有點恍然,因為去年此日在台北我也剛好光顧了摩斯,然後拿到一份厚紙板製的資料夾。拿著幸運草種籽,彷彿撫慰了我的心一般。雖然匆匆離開,我把它帶回台北了。沒有綠手指的我,能把它養大嗎? 卡片打開是這樣的,看見來自各方溫暖的笑臉,以及充滿元氣的蔬果和農民。(對照著剛剛發生的大災難,有種被撫慰又感傷的情緒。)   然後這是栽種的說明(節錄),若冒出芽來我一定Po出來! 另外是,我忘記了,其實我不能帶種籽入境!大家不要出賣我,我不是故意的…… ---------------------------------------------------------------------------------------------------------------------------- 2011.3.30 它們現在長這樣: ------------------------------------------------ 2011.3.31 今天是這樣。 有長大。^^ 2011.4.10 今天長成這樣了。   2011.4.25 已經滿月了,它們的樣子。(這個品種似乎跟台灣原生種的醡醬草不太一樣。)   2011.5.1 看到了嗎?出現小小四つ葉!!!  

超值的(補圖)

後來東京生活那邊我不鎖了,就是放一些公開的紀錄。有興趣可以去看。 大家開學一週都OK了嗎? 以下來點餘興節目好了XDD 我覺得我今天買了一雙超值長皮靴欸。^^ 是牛皮革,質感很好,皮質柔軟,剛剛到膝(我的腿XD)。 是百貨公司專櫃,不是大賣場。但不是名牌啦。 這樣超值是多少錢呢?XDD   ----------------------------------------------------- 補圖: 靠在桌子上自拍,腳好像有點歪XDD。我沒有裸腿喔,有毛褲襪,好冷。(是大嬸XD) 我問說那些日本妹裸腿可是卻一直說冷很難懂欸,結果Yuko笑說這不能問啦,問出這樣的問題會被認為是大嬸! 但我說我就是大嬸啊XDDD。